新东方网>快讯>教育资讯>出国留学>正文

英国留学条件:2020去英国留学条件

2020-10-19 15:09

来源:

作者:

2020去英国留学条件有哪些?小编今天总结了4条,其中包括:英语标准化考试;语言要求;申请材料;经济条件。如果你准备去英国,不妨了解一下。

2020去英国留学条件:英语标准化考试

高中生去美国留学需要英语标准化考试,美国高中会要求国际学生提供英语标准化成绩,如:SLEP、TOEFL、IELTS或 SSAT。

学校通过英语标准化成绩确定该学生的英语程度,以此来决定该学生是否需要参加ESL语言课程及相应年级和课程的选择。SLEP是专门设计给国际学生去美国念高中而设立的。这个是对国际学生最基本的英文测验,分数是20分到67分。根据分数将大致分为三个等级,就是初级、中级和高级。大约从20-45分是初级,45-55是中级,56-67是高级。

2020去英国留学条件:语言要求

语言属于基础的要求,只要大家不是英语母语国家的申请者,就需要乖乖的参加IELTS的标准化考试,基础的分数要求总分需要有6.0分,单项的分数也不能够低于5.5分,口语要比较优秀。这部分的材料准备,主要是雅思的成绩单,不过也有部分院校会在入学之前进行专门的语言测试,这对大家来说也是很重要的,合格的话直接入学,没通过的话则需要先读语言课。

2020去英国留学条件:申请材料

1.语言成绩单:这里指的就是雅思成绩,如果你还未取得较满意的雅思成绩则可申请有条件offer,在考出好成绩后再向学校提交雅思成绩单。

2.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或中英文对照的学校在读证明。

3.学业成绩单:如果还未毕业的童鞋就需要学校开具在读证明。已取得毕业证书的童鞋就需要提供学校盖章的成绩单原件及其翻译件。

4.个人称述:主要体现学生过去的经历和学术背景,以及将来的计划。

5.两封推荐信。

6.相关的获奖证明。

2020去英国留学条件:经济条件

英国留学每年学费大概在15000-30000英镑,需要根据具体的学校和专业而定,生活费每年大概在15000英镑左右, 每年整体花费大约需要35-50万人民币左右,这个需要提前准备出来。

新东方天津学校官方头条号:天津新东方学校

试卷解析、干货知识、学习方法、家庭教育技巧等天津教育相关信息,扫码了解!

课程列表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22-2737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