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快讯>教育资讯>出国留学>正文

2020留学韩国费用 留学韩国所需费用

2020-11-24 15:27

来源:

作者:

今年的你还想去韩国留学吗?你觉得留学韩国费用需要多少呢?今天,我们就来看看留学韩国费用的组成,看看一年大概需要多少钱?

留学韩国费用:学费

一般韩国的公立大学比私立大学学费要便宜一些,最高的差价可以会翻倍。而且在首尔地区大学的学费要比其他地方贵,所以需要提前确认好。

专业划分的话,文法类最便宜,理工科次之,艺术和商科是最贵的。整体的学费区间在3-10万人民币之间,不过留学生可以申请学费减免,一般都能减少30%-50%。

留学韩国费用:住宿

住校的选择会比租房或者寄宿便宜一些,拥有独卫独浴,但是房间需要共享,租房则可以享受比较好的住宿条件,大家找好了室友合租的话,价格其实相差不会很大,一般学生的预算都在2000-4000元年之间。

寄宿会是比较特殊的选择,因为一般的家庭除了会提供住,还会提供吃,这样大家在计算成本的时候,就不需要单独做吃住,直接一起算的话,一个月大概需要4000-6000元,如果关系比较好的话还会减租。

留学韩国费用:生活费

由于每个同学的经济情况和个人消费习惯都有所不同,所以韩国留学生活费没有很固定的标准。通常情况下,若选择在校内食堂就餐的话,每顿饭餐费约为15-25元人民币,还是比较经济实惠的,选择校外餐厅的话就要贵一些,每顿饭餐费约30-60元人民币。出行方面,小编建议大家乘坐公共交通设施,韩国的公交地铁等遍布城市各个地方,还是很方便的,每次乘车费用7.5元人民币左右,而出租车的起步价就在18元人民币左右,可见乘坐公交出行还是很划算的。其他的日常生活用品以及衣服鞋子等与中国的商场价格相似,一些品牌服饰还要比中国的价格便宜一些,同学们可以根据自身经济情况来选择消费。

留学韩国费用:保险费

一定记得购买保险,可以享受到医疗福利。在此前提下每年的费用只需要1000元,就能够享受免费看病和免费买药的福利。

留学韩国费用:其他

包括出行在内的交通预算,一般来说一个月办了T-MONEY卡的话,只需要500元左右;而且也不要忘记了保险的购买,要确认自己的生活可以获取正式的社会医疗福利,可以直接报销大部分开销。

留学韩国费用

新东方天津学校官方头条号:天津新东方学校

试卷解析、干货知识、学习方法、家庭教育技巧等天津教育相关信息,扫码了解!

课程列表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22-2737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