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快讯>教育资讯>出国留学>正文

2021英国留学签证费用 英国留学签证费用一览

2020-11-25 17:09

来源:

作者:

2021英国留学签证费用需要多少?办理签证的时候需要注意哪些问题?天津新东方学校对签证的办理有什么建议?今天,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英国留学签证费用一览

普通T4留学签证为348英镑(约3116元)。

办签证同时还需要付150英镑的保险费(约1343元)。

出签后EMS快递费60元:虽然比普通快递贵一些但很方便,直接寄回家,不需要去取件。

短信通知签证更新状态15元。

备注:签证价格每年都会有变化,详情请查询官网。另外,你还需要支付“医疗附加费”(Healthcare Surcharge),学生医疗附加费为每年470英镑,大家可以在线支付。

英国留学签证办理指南

首先留学方面的签证一般是需要学生办理Tier4学生签证,准备的材料也不太复杂,只要拥有英国大学、高中、初中或语言学校提供的录取通知书和确认函就可以拥有办理英国学生签证的基本材料了。然后其次的一些材料包括护照,肺结核体检,申请表,还有存款证明,护照相片,雅思成绩等等的个人资料和学术材料。

签证从递交申请开始,一般审理周期为3周左右,在紧急情况之下亦可选择加急项目,选择该服务项目的学生需要亲自到申请中心交付1100元人民币的加急费用,申请签证的时间周期会从标准的15个工作日缩减到3至5个工作日。

英国留学签证办理注意事项

1.有效护照,上面必须要有至少一页双面都是空白的页面;如果有旧护照的还要提供旧护照。

2.打印出来的在线签证申请材料清单(这个完成在线申请后会提醒你下载材料清单)。

3.肺结核检测证明(下文会详细提到)。

4.录取确认函(CAS):申请学校成功后,学校会发一封邮件给你,里面包含关于CAS(Confirmation of Acceptance for Studies)的全部信息,包括CAS号码和关于Sponsor的各种信息,这封邮件要打印出来以便填表照抄。

5.学术技术审核证书(如果CAS中要求你提交)。

6.上面提到的非英文材料的翻译件;翻译件中必须:是对原材料的正确翻译、要写明翻译日期、翻译人的全名和签名、翻译人的联系信息。另外,如果大家来不及翻译的话,国内所有签证中心都提供翻译服务。

7.仍然有效的旧生物信息卡(也就是旧BRP,如果你有的话)。

8.如果你未满18周岁,则还需要额外提交一些材料。你需要提供父母(一方或双方)或者法定监护人的同意信,其中要写明:关系证明(出生证、领养证或法院签发的监护文件)、监护人明确表明同意你的申请、同意你抵达英国后的生活安排、同意你出行以及抵达英国以后的接送安排,最后需要父母签名(如果只有你的父母一方或一位法定监护人,则必须证明他们拥有对您唯一的法定监护权。否则,你的每位父母或法定监护人都必须分别签字并确认他们同意你的出行安排)。

英国留学签证办理建议

请提前安排好担保金!这方面学生可以在开课前提前四个月准备,例如:学生9月1日开学,那么最早可以在月1日递签,学生的存款可以在4月初或者更早就开始准备,如果存款没有存够28天就去递交申请,是容易被拒签的。

英国留学签证,英国留学

新东方天津学校官方头条号:天津新东方学校

试卷解析、干货知识、学习方法、家庭教育技巧等天津教育相关信息,扫码了解!

课程列表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22-2737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