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快讯>教育资讯>出国留学>正文

英国留学贷款申请 英国留学贷款政策

2020-12-08 16:24

来源:

作者:

不知道今年可还有想去英国留学的朋友?小编今天总结了英国留学贷款申请的相关内容,如果您也有想去英国留学,那不妨看一看!

英国留学贷款政策

1、贷款对象:留学贷款的申请对象为拟留学人员或其直系亲属或其配偶。

2、贷款额度和年限的规定:英国留学贷款额度,不超过英国学校录取通知书或其他有效入学证明上写明的报名费,一年内学费、生活费及其他必需费用的等值人民币总和,最高不超过50万元人民币,最长期限不超过6年(含6年)。

3、出国留学贷款申请资料:(1)您的有效身份证明,出示本人的护照原件并提供其复印件存档。(2)就读学校的《录取通知书》,所读学校开出的学生学习期内所需学杂费总额的证明资料;如按学年度发放的贷款,您应于每个学年结束前出示下一年度学杂费证明。(3)以财产作抵押或质押的,应提供抵押物、质物清单和有处分权人(包括财产共有人)签署的同意抵押、质押的承诺或声明。对抵押物须提交由有关部门出具的价值评估报告和保险部门的保险文件,对质押物须提供权利证明文件。

英国留学贷款申请条件

1、申请人年龄在18到55周岁之间,具备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2、提供个人有效身份证件及户籍证明。

3、具备一定的还款能力,以及还款意愿良好。

4、提供额外的财力证明,或者提供担保。

5、出具英国留学相关证明文件,如英国学校录取通知书或学校开具的其他文件。

6、个人征信良好,没有违法乱纪的行为记录。

英国留学贷款方式

1、房产抵押:贷款最高额不超过经贷款人认可的抵押物价值的60%。

2、质押:贷款最高额不超过质押物价值的80%。

3、信用担保:以第三方提供连带责任保证的,若保证人为银行认可的法人,可全额发放;若是银行认可的自然人,贷款最高额不超过20万元人民币。

英国留学贷款申请建议

英国留学贷款申请要趁早,每份学生贷款申请需要6周时间来处理。如果不及时申请贷款,开学后几周内可能都无法提款。建议高中时在英国留学的学生可能想等到8月拿到A-level成绩,就立刻申请贷款。

英国留学贷款,英国留学

新东方天津学校官方头条号:天津新东方学校

试卷解析、干货知识、学习方法、家庭教育技巧等天津教育相关信息,扫码了解!

课程列表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22-2737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