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快讯>教育资讯>出国留学>正文

澳大利亚留学签证材料有哪些 澳大利亚留学签证材料清单

2021-01-12 16:55

来源:

作者:

澳大利亚留学签证材料有哪些?澳大利亚留学签证办理需要哪些手续?在申请澳大利亚留学签证的时候需要注意哪些问题?接下来就让我们了解一下吧!

澳大利亚留学签证材料清单

1.签证申请表:签证申请表157W,填写157W表时每一项均须如实填写,需附上二寸照片一张。

2.评审表格:完整填妥的补充评审表格。

3.证书和成绩单:反映你最高学历的证书和成绩单,如果你就读的学校无法提供英文证书和成绩单时,你需要将成绩单及证书拿到翻译公司翻译或去公证处翻译、公证。

4.家庭成员表:完整填妥的家庭成员表。

5.户口本:户口簿复印件中英文各一份。要求父母及学生本人,如果不在一本上的要提供相关的整本户口簿。由于户籍单位一般无法提供英文版本的户口证明,所以最好将其送到公证处翻译、公证。

6.在读的证明:目前在读的证明(英文):可以向在读学校,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学校出具的证明上要包括姓名、出生日期、担任何职务、负责人签名、签发日期等。

7.毕业证书、成绩单:申请本科需要提供高中毕业证书公证和每学期期中、期末考试成绩单公证;申请研究生需要提供高中毕业证书公正,本科(或大专)毕业证书公正,学士学位公正和所有科目成绩单公证。

8.体检报告:体检报告及X光胸片。

9.入学通知:澳大利亚学校入学通知书学校名称要求中英文。

澳大利亚留学签证申请过程

1.首先要缴纳学费,把各种付费凭证和接受材料递交到学校等候签证,申请COE。

2.按照澳大利亚移民局的要求,准备大学证明, 大学成绩单, 雅思成绩单等,填写《学生签证申请表》,《学生资金担保表》,提供出生公证等手续,和资金能力证明(如银行存款证明)等,然后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将完整的材料连同澳大利亚学校的入学通知书与COE等一起递交到澳大利亚移民局等候审理,同时缴纳签证费。

3.等待移民局审理情况,合格后会获得移民局的留学签证批准函。

澳大利亚留学签证申请注意事项

澳洲留学电子签证周期目前在4周内,普通签证周期在12周左右。澳大利亚学生签证的申请过程一般要历时1至3个月(电子签证申请方式约为1至2个月,普通签证申请方式约为2至3个月),其间有许多程序性的要求,不是递交签证申请后就万事无忧了,大家一定要随时跟进自己的签证申请状态。

澳大利亚留学签证材料

新东方天津学校官方头条号:天津新东方学校

试卷解析、干货知识、学习方法、家庭教育技巧等天津教育相关信息,扫码了解!

课程列表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22-2737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