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快讯>教育资讯>出国留学>正文

去英国留学带什么好 去英国留学带什么东西

2021-01-25 16:13

来源:

作者:

准备去英国留学的同学,你知道自己应该准备哪些东西那?今天,就让小编来跟大家唠唠:去英国留学带什么好

去英国留学带什么:文件类

去英国留学肯定少不了有效的证件。所以应准备的有:

1)已签证的有效护照和OFFER,还有IELTS成绩单包括”肺结咳体检证明”(大概就是身体健康证明)。

2)可以准备一只笔,在降落之前填写入境卡会比较方便,某些公司会提供简易圆珠笔使用。

3)建议准备复印件,电子版扫描件。比较初来乍到复印和扫描都不太方便。

4)还需要准备学校要求的证明,例如,推荐信和学历证明,还有工作证明等。

去英国留学带什么:药物

去英国得话带药还是要谨慎,主要是出入境签证很有可能会碰到不便。一些常见的非处方药品自身带着,例如感冒冲剂,肠胃药这些,英国那里的诊疗尽管完全免费,可是必须等待的时间确实较长,药品花费都不划算。看英国牙科医生的价钱十分价格昂贵,因此 大伙儿在出国时提议先查验好牙,有阻生齿、龋齿问题的就先在中国解决好。

去英国留学带什么:学会理财

到英国留学的学生一般办理境外账户与保险,这也是行前准备最重要的部分之一。学费和生活费需要兑换成英镑,并可以通过汇票、信用卡、旅行支票等方式带往英国,也可考虑购买留学保险。除了临行前需要搞明白如何把钱带到英国,到了英国留学更要学会如何管好自己的钱:怎样存、花、借、还。建议可以把平时不用的钱分开存一个储蓄账户(saving account),不仅利息更高,还可以帮助自己理财。

去英国留学带什么:熟悉的出行方式

已经有语言适应你了,再加上不熟悉的公交出行新环境,是不是想得大了?别担心,每个大学都会提供很多关于地铁巴士的信息。每个英国城市都有便捷的公交服务,你只需要申请一张学生公交卡,就可以在享受乘车优惠的同时,还可以在新城里走来走去。不要害怕犯错误。多停几站,多走几条街,是件大事。这也是体验的一部分。

虽然未来几年会有很多时间探索城市,但第一天登陆英国的交通安排不应粗心大意!熟悉他们的住宿地址、离机场的距离、房东或中介的联系方式等。

去英国留学带什么:建议

大家不要带东西准备过来过日子(当然,碍于行李空间和重量限制大概也有点不可能),而是要做好一来英国就第一时间去购物的准备。 这边的很多东西有不少便宜的,到这里再添置也不迟。上面提到的商店都给大家链接上了,建议来之前提前熟悉。

去英国留学带什么,英国留学

新东方天津学校官方头条号:天津新东方学校

试卷解析、干货知识、学习方法、家庭教育技巧等天津教育相关信息,扫码了解!

课程列表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22-2737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