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快讯>教育资讯>出国留学>正文

2021英国留学申请 英国留学申请攻略

2021-02-22 18:02

来源:

作者:

各位打算申请去英国留学的小伙伴们都准备的怎么样了?2021英国留学申请攻略来啦!下面,小编和大家分享一份英国留学申请攻略,同学们快快行动起来,把握主动权哦!

2021英国留学攻略:选择学校和专业

在申请留学前同学们需要做好前期准备工作,查找相关院校资料,多方位综合考虑学校和专业的选择,越早定下学校,可以掌握更多主动权。

一般来说,关于留学学校的选择至少应该从学业、生活和就业三方面来考虑:

1、学业:学校整体学术声誉,学校的设施(包括:图书馆﹑研究中心及相关教学资源),教授阵容等。

2、生活:华人占比,生活便利性,气候好坏,交通便利,文化资源取得,生活费等。

3、就业:如果未来的就业目标是做学术,可能学校的学术声誉和导师在本领域的知名度和人脉更重要;如果就业目标是非学术,更应该考虑学校的地理位置,周围是否有比较活跃的job market,学校课程设置是否侧重应。

2021英国留学攻略:材料准备

材料的准备是一个很繁琐的阶段。同学们需要早早下手准备,提前做好规划。

常规的研究生申请材料包括:

大学成绩单、TOEFL和GRE/GMAT成绩单的扫描件各一份(英联邦国家可以不用GRE/GMAT成绩)、在读证明(未毕业的学生)、或毕业证和学位证中英文件(已毕业的学生)、申请文书(包括个人陈述、个人简历和推荐信)、申请艺术类的学生需要准备作品集、实习证明。

2021英国留学攻略:申请的投递

每年的8月份左右,国外院校会陆续开放申请通道。同学们在准备好所有的申请材料后,就可以递交网申了。同学们只需要按照要求填写个人资料、上传申请材料以及支付网申费用就可以了。申请完成后需要密切关注自己网申时填写的邮箱,耐心等待。

关于院校申请的数量,7到10所是合适的。建议同学们选择的时候要有梯度,2~3个保底的,3~4个差不多的,2~3个冲刺的。

在等待录取过程中,有资料更新,如雅思成绩提高、新增实习、新学期的成绩单等,应该及时补交给学校。

2021英国留学攻略:offer的接收和选择

不同学校不同专业发放offer的速度是不一样的,不大部分的offer和拒信都是7~45天内收到。如果收到了多个offer,需要多方面对比,选择出自己最想去的学校,选择了学校后,就要在offer上规定的截止日期前接受offer。有些学校还会要求缴纳保证金,记得在规定日期前把欠缺的材料补充给学校。

2021英国留学攻略:签证申请及其他

当同学们确认offer之后,就要着手准备签证申请,预订留学期间的住宿等相关事项了:

1、按照学校要求拿到CAS Letter

2、准备签证材料并递交签证

3、体检

4、确定住宿

5、购买机票,申请接机

同学们需要注意,如果申请时申请人是在校的学生、且没有雅思成绩,那么学校发的offer是有条件offer,申请人需要在拿到毕业证、学位证、合格的雅思成绩后,发给学校换取最终offer和CAS。

英国留学申请

新东方天津学校官方头条号:天津新东方学校

试卷解析、干货知识、学习方法、家庭教育技巧等天津教育相关信息,扫码了解!

课程列表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22-2737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