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快讯>教育资讯>大学考研>正文

考研压力大怎么办 考研趣事帮你减压

2018-07-17 14:33

来源:

作者:

  考研压力大怎么办?讲讲在备考中的趣事,来缓解一下压力。这样大家的学习过程才能变得有趣,也不至于因为做什么放松的“游戏”,而一下子放松的太多,把心玩散了。
  考研压力大怎么办?很多同学都有自己的减压方式,其中有不少是搞怪的,比如:秀恩爱。心有多大,秀恩爱的舞台就有多大!据说考研党中单身一族占了有三分之二,当“单身狗”坐在自习室里一个人默默埋头奋战正酣,一个抬头却看到不远处有一对情侣卿卿我我好不黏糊的时候,心里的那个滋味甭提多难受了。所以,如果你有对象,复习累了,就拉着对象一起去自习室秀恩爱给别人看看吧!
  没有对象的怎么办?看看电影,让大脑休息一下也是个不错选择,每次的时间也是在3个小时之内,就时长上是刚刚好的。一路考研下来,真的让小编觉得人生如戏,每一天都是现场直播,小编要演好自己的这场人生大戏,而不是躲在别人的人生里无法自拔!不过,像最近上映的电影《我不是药神》,小编是强烈推荐宝宝们抽空去看一看,就当是给自己这一路坚持下来的小奖励咯,真的是直击人心。
  怎么?一看剧就停不下来?那就试试最原始的抖腿狂魔方式吧!心里有台缝纫机,控制不住我寄几!自习室里的桌椅质量参差不齐,如果出现一个人在座位的另一头抖腿,课桌就会颤动不停,在座位那一头上自习的童鞋也感受到了你内心的洪荒之力。
  考研压力大怎么办?经过上文的介绍,你可掌握方法了?当然,如果你考研失败了,也不要灰心气馁,焉知上帝为你关上一扇门的同时没有为你打开一扇窗呢?失利是暂时的,在这个紧要关口,你更需要一场自我救赎。
  首先,你还可以抓住找工作的最后黄金期。每年三四月份是应届生找工作的最后一个黄金期,也是考研初试分数线公布的时候,一些没有通过初试的考研“漏儿”会成功用人单位争抢的“香饽饽”,抓住这个机会,会有不一样的精彩人生。
  其次,如果你要准备二战,请坚定信心。能够准备二战的人都勇气可嘉,既然选择了,就不要后悔。你已经有了一年的复习基础和考场经验,二战的胜算率只会更大,坚定信念,相信自己,成功一定会青睐你。
  要问考研压力大怎么办?找到自己的缓解渠道更重要,如果你是吃货,也许开开心心吃上一顿美食,就是最好的减压方式了。人生路很漫长,考研只是其中的一站,我们不应该为此而停下前行的脚步。要知道,每天升起的太阳都是新的,无论成败与否,考研都塑造了你,让你成为一个更成熟人。愿你不辜负这场旅程,于考研中收获人生!

新东方天津学校官方头条号:天津新东方学校

试卷解析、干货知识、学习方法、家庭教育技巧等天津教育相关信息,扫码了解!

课程列表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22-2737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