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快讯>教育资讯>大学考研>正文

最值钱的十三个证书 含金量高的十三个证书

2018-11-21 11:16

来源:

作者:

  最值钱的十三个证书:特许金融分析师CFA
  
  特许金融分析师又称力注册金融分析师(CFA),特许金融分析师是当今世界证券投资与管理界普遍认可的一种职业称号,特许金融分析师也是从事证券经营、咨询、分析、管理和投资等项业务的资格认证。在欧美等发达国家和地区获得CFA资格几乎足进入投资领域从业的必要条件。由于特许金融分析师的要求高,通过的人并不多,所以特许金融分析师的薪水也比较高。
  
  最值钱的十三个证书:国家司法考试
  
  一直觉得学法学的同学一定记忆力逆天,人类的脑袋是怎么把那么多条法律法规,司法解释记清楚的。还有超过700多万字的基础阅读材料,我觉得只能够通过哆啦A梦的记忆面包才能记住那么多东西了吧。
  
  想从业司法的同学的必备国家司法考试证件,这是司法同学迈入高薪门槛的入场券,但这门考试的难度系数比较高。据统计,近5年的司法通过率平均只有10%,对于很多同学来说都不是简单的。
  
  最值钱的十三个证书:注册会计师CPA
  
  注册会计师是指经国家有关部门批准,执行会计査帐、验证及咨询等业务的人员,按国家规定,下列人员通过规定的注册会计师资格考试后,由会计师事务所报请财政部门枇准可成为注册会计师,这些人员包括具有大专或相当大专以上学历,有3年以上会计、审计工作经验;或担任高级会计师、会计学教授、副教授、研究员、副研究员,以及长期从事财务会计工作,具有会计、财务、税务、法律及经济管理等方面的知识与工作经验的人员。
  
  为了取得从亊这一职业的合法资格,必须先要参加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考试合格后,加入注册会计师协会,取得会员资格方可加入合法的会计师事务所从事上述工作。
  
  最值钱的十三个证书:中国精算师
  
  精算师职业被称为“金领中的金领",因为在发达国家,精算师既是商业保险界的核心锖英,又可在金融投资、咨询等众多领域担任要职,有着极高的地位、权力和职责,代表着财富、权力和专业水准。
  
  最值钱的十三个证书:一级建造师
  
  建造师是以专业技术为依托、以工程项目管理为主的懂管理、懂技术、懂经济、懂法规,综合素质较高的专业人才。建造师既要具备一定的理论水平,也要有一定的实践经验和组织管理能力。
  
  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厉于国家设定的准人性考试。通过全国统一考试,成绩合格者,由人事部颁发统一印制,人事部、建设部共同用印的(中华人民共和闻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经注册后,可以建造师的名义拘任建设工程总承包或施工管理的项目经理,可从事其他施工活动的管理,也可从事法律、行政法规或国务院建设行政主管部门规定的其他业务。
  
  最值钱的十三个证书:教师资格证
  
  这个自然不必多说,看看一年有寒假和暑假,教师这一职业就十分的让人羡慕了。从事教师行业算是非常幸福了,不仅是按照国家法定节假日作息,每年的寒暑假都可以拥有长达1至两个月的长假,真是羡煞了很多白领。不管是不是读师范,都可以考教师资格证。教师资格证是从业教师的必备证书,最重要的是报考条件没有太大的专业性。但近几年教师资格证每个省的通过率都是到达70%,只是今年迅猛下降到26%,这也证明了国家对教育质量的重视,教师资格证也越来越重要。
  
  最值钱的十三个证书:金融风险管理FRM
  
  金融风险管理师考试卷还是由金融风险管理师持证人众筹出题的。因此,每年的考试重点与难点自由把控,甚至题目的风格均有较大起伏。
  
  GARP协会每年都对金融风险管理师考试内容保持着更新,这种不断迭代的方式,保障了证书的含金量,也给考生带来了无法估量的难度。
  
  考试成绩的计算不是按照一定的分数线决定的,而是要在参加考试的考生当中取一个百分比。这说明,考生还要与考生之间进行较量呢。
  
  最值钱的十三个证书:英国特许公认会计师考试(acca)
  
  成立于1904年的英国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theAssociationofCharteredCertifiedAccountants,简称ACCA)是目前世界上领先的专业会计团体,具有真正的国际性。
  
  ACCA-直以它开放的政策而吸引人--不管年龄、性别、学历或种族上的差异,人们都能报名注册,在经过一系列的专业考试、并取得3年财务方面的工作经验、确认能胜任会计工作后,就能获得会员资格。他们可以自称为”特许公认会计师”,可以在他们的姓名之后以ACCA或FCCA作为标志。
  
  学员取得会员身份,便拥有一项国际认可的专业会计师资格。
  
  最值钱的十三个证书:全国翻译专业资格(水平)
  
  全国翻译专业资格(水平)考试是在全国范围内统一考试、面向社会的翻译专业资格(水平)认证;是对参试人员口译或笔译方面的双语互译能力和水平的认定。
  
  全国翻译专业资格(水平)考试在国家人事部统一规划和指导下,中国外文局负责翻泽专业资格(水平)考试的实施与管理工作;人事部人亊考试中心负责各语种、各级别笔译考试考务;国家外国专家局培训中心承担各语种、各级别口译考试考务工作。各省、地区人事考试中心具体承担笔译考务工作,国家外专局培训中心指定的考试单位具体承担口译考务工作。
  
  最值钱的十三个证书:人力资源管理师
  
  人力资源部与除财务部、营销市场部并称驱动企业的三驾马车,人力资源管理是如今少数几个行情持续看涨的职业之一。如果说要从事相关岗位,建议是提前报考,同时对于应届生来说是完全在校期间可以报考的。
  
  最值钱的十三个证书:心理咨询师
  
  心理咨询师提供专业的心理治疗,随着生活压力,工作节奏的快速推进,很多人开始需要心理咨询师,这个证书在未来前景巨大!
  
  最值钱的十三个证书:律师资格证
  
  作为律师行业的入门级证书,地位不言而喻,想要从事律师行业的同学这个证书是必考的!虽然律师是一个职业,但是律师还是分很多的种类的,不同行业的律师也是有不一样的薪酬的!从刚开始的实习助理,再到可以真正的接案子,这个过程是沉淀,也是前进!
  
  最值钱的十三个证书:执业药师
  
  据规定,2001年12月1日以后新开办的药品生产、经营企业必须配备执业药师,县级以上医疗机构和制剂室必须配备执业药师。可见执业药师的需求是比较多的。

新东方天津学校官方头条号:天津新东方学校

试卷解析、干货知识、学习方法、家庭教育技巧等天津教育相关信息,扫码了解!

课程列表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22-2737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