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快讯>教育资讯>大学考研>正文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二级报名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二级备考

2018-12-19 09:20

来源:

作者:

  目前已经有13个省份公布了明年3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二级报名的信息,为什么不趁着这次机会一次拿下二级呢!今天小编给大家整理了2019年计算机二级报名和备考指南。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二级报名条件:
  
  正常人员报考条件:考生不受年龄、职业、学历等背景的限制。考生一次只能报考一个科目的考试。考生一次考试只能在一个考点报名。考生可以不参加考前培训,直接报名参加考试。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二级备考指南:
  
  一、不要过度相信部分别人的片面经验。
  
  什么计算机二级很简单的,躺着就能过的鬼话说什么我也不相信,踏踏实实备考才是硬道理!
  
  二、不要心血来潮就报考,一定认真备考。
  
  心血来潮报考可能并没有错,错的是你报了还不去了解,不去认真备考,然后还挂了!
  
  三、备考资料很重要。
  
  报考二级的绝大多数考生,其实都有一颗一次性通过考试的愿望,但要选择适合自己的备考资料,多做几套模拟试题。
  
  四、备考一定要花时间!
  
  二级考试毕竟是国考,整体不会太难,但也不会太容易,要不全国考区的整体过级率也不会维持在35-45%之间,其中2017年二级Office全国过级率低至22%,既然能挂掉那么多人,说明考试是有一定难度的,想考考前一两天临时抱佛脚转发锦鲤?想必你还是太年轻。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二级小编建议:
  
  每次到了考试,你觉得能为它做的就是打张准考证,总等到事情来了才发现自己没有做好准备。现在计算机二级报名才刚刚开始,所以你还打算把这次考试又往后推吗?

新东方天津学校官方头条号:天津新东方学校

试卷解析、干货知识、学习方法、家庭教育技巧等天津教育相关信息,扫码了解!

课程列表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22-2737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