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快讯>教育资讯>大学考研>正文

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就业方向 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就业前景

2018-12-20 10:16

来源:

作者:

  今天,天津新东方学校小编将要介绍的是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的学习课程、就业方向以及就业前景,这些内容可以帮助同学们了解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的情况,同学们可以根据下面的内容考虑要不要选择这个专业攻读。
  
  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简介
  
  主要实践学习课程:数学模型与实验、C语言程序设计、数据结构、R语言统计分析与数据挖掘、Hadoop大数据技术、Spark数据分析、毕业实习、毕业设计等。
  
  学习平台:华为ITC学院产学合作项目,甲骨文(广西)OAEC人才产业基地贺州学院中心、广西高校符号计算与工程数据处理重点实验室、贺州学院创新创业产业园、各实习实践基地。
  
  专业定位:本专业大数据方向主要培养运用大数据技术在企事业单位或具体行业从事数据分析与应用的复合应用型人才,专业人才培养定位立足贺州,面向全区,辐射珠三角等地。
  
  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就业方向
  
  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属于基础型专业,就业面较宽,但就业前定位不准确。学生从这个专业毕业后,如果专业知识过硬可以胜任科研机构、政府机关、企业的相关技术工作和管理管理工作,或在生产、经营及管理部门从事实际应用、开发研究工作;毕业生也可以从事与计算相关的工作。
  
  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就业前景
  
  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像是一座桥梁,连接了数学与自然科学、工程技术与信息以及社会经济与人文,是一个不可或缺的存在。具体来说,经过对系统知识的学习以及专业的培训,其毕业生可以在软件开发、三维动画制造这些IT行业有所发展,也可以在保险公司、银行等事业单位从事项目数据分析、保险精算等工作,并且所得的薪资报酬不菲。因此可以看出,这门专业的就业前景较好。

新东方天津学校官方头条号:天津新东方学校

试卷解析、干货知识、学习方法、家庭教育技巧等天津教育相关信息,扫码了解!

课程列表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22-2737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