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快讯>教育资讯>大学考研>正文

2019年校友会法学专业大学排名

2019-01-02 14:34

来源:

作者:

  法学专业一直备受文科生的喜爱,就读此专业的同学毕业后大多会进入检察院、法院或者私人律师事务所从事相关法律工作。在当下社会,正好缺少这方面的高素质人才。所以,新一届的高三同学,你准备报考这个专业了吗?选择好目标学校了没?如果没有的话,就来看看2019年校友会法学专业大学排名吧!
  

  2019年校友会法学专业大学排名:校友会2019中国政法类大学排名

名次 学校名称
1 中国政法大学
2 中国人民公安大学
3 西南政法大学
3 中国刑事警察学院
5 华东政法大学
5 西北政法大学
5 国际关系学院
5 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学院
5 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5 上海政法学院
11 中国青年政治学院
11 甘肃政法学院
11 山东政法学院
11 北京警察学院
11 福建警察学院
11 公安海警学院
11 广东警官学院
11 河南警察学院
11 湖北警官学院
11 湖南警察学院
11 吉林警察学院
11 江苏警官学院
11 江西警察学院
11 南京森林警察学院
11 四川警察学院
11 云南警官学院
27 广西警察学院
27 贵州警察学院
27 辽宁警察学院
27 山东警察学院
27 山西警察学院
27 上海公安学院
27 铁道警察学院
27 新疆警察学院
27 浙江警察学院
27 重庆警察学院


新东方天津学校官方头条号:天津新东方学校

试卷解析、干货知识、学习方法、家庭教育技巧等天津教育相关信息,扫码了解!

课程列表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22-2737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