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快讯>教育资讯>大学考研>正文

天津商业大学是几本 天津商业大学怎么样

2019-01-17 15:37

来源:

作者:

  天津商业大学是几本?天津商业大学是原一本B类校,简单点说,在新高考政策发布之前。天津商业大学是个二本大学。
  
  天津商业大学怎么样
  
  天津商业大学的前身是天津商学院,由国家商业部和天津市人民政府于1980年创建。学校现有54个本科专业,68个硕士点,其中一级学科硕士点9个,专业硕士点10个,在校生近2.3万人,教学科研仪器设备总值2.65亿元。图书馆现有中外文藏书200万余册,期刊杂志2000余种,中外文数据库60余个,电子图书100万余册。
  
  天津商业大学专业介绍
  
  重点学科:
  
  天津市级一流学科建设: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
  
  天津市级特色学科群:冷链物流学科群、现代服务业学科群。
  
  天津市级重点学科: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应用经济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工商管理、法学、马克思主义理论、公共管理。
  
  学位授予:
  
  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理论经济学、应用经济学、法学、马克思主义理论、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轻工技术与工程、食品科学与工程、工商管理、公共管理、统计学。
  
  二级学科硕士授权点:供热供燃气通风及空调工程、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
  
  专业学位硕士点:轻工技术与工程、食品工程、金融(MF)、国际商务(MIB)、应用统计、法律硕士、资产评估、工商管理(MBA)、旅游管理(MTA)、会计(MPAcc)、动力工程。
  
  天津商业大学师资力量
  
  学校拥有一支实力较强的教学、科研、管理队伍,现有专任教师800余人,其中具有高级职称的教师400余人,教授110余人。近五年来,学校承担国家级和省(部)级重点科研项目近200项,横向课题200余项,出版教材或专着400余部,发表论文3000余篇,获得省(部)级以上科研奖励30余项。
  
  天津商业大学师兄师姐点评
  
  请佳:天津商业大学|电子商务|本科,学校就业情况还算乐观,毕业后去天津和北京的公司居多,格力,腾讯,今日头条等,天津的话起薪6000左右吧。
  
  whale-fall:天津商业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本科,天津商业大学就业情况不是特别了解,毕业生一般去的公司比较多,大致为:经济类、计算机类以及其他国企毕业生一般起薪没有具体了解;相对来说比较不错。
  
  hsdq053:天津商业大学|会计|硕士,还不错,毕业生一般去银行,国有企业,高校,民营企业,公务员,或者去考研出国深造毕业生起薪不了解,天津薪资也不太了解。
  
  wwwwxxx123:天津商业大学|艺术|本科,就业很好的,一般大公司看人,学校没那么重要,只是对于差不多的学校里来说就业很好的,一般大公司看人,学校没那么重要,只是对于差不多的学校里来。
  
  viola97:天津商业大学|财务管理|本科,就业情况还可以。毕业生去哪里工作的都有,私企,外企,事业单位公务员都有。3千多以上吧,毕竟跟个人能力和家庭有关。

新东方天津学校官方头条号:天津新东方学校

试卷解析、干货知识、学习方法、家庭教育技巧等天津教育相关信息,扫码了解!

课程列表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22-2737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