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快讯>教育资讯>大学考研>正文

兽医资格证考试报名时间 兽医资格证考试报名条件

2019-04-03 14:59

来源:

作者:

  每天围绕着可爱的小动物,想想都能笑醒。所以,小编一直很喜欢兽医专业。但是,相当兽医,需要通过兽医资格证考试!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兽医资格证考试报名的方式是怎样的!
  
  兽医资格证考试报名时间
  
  全国执业兽医资格考试报名时间一般在每年的7月份,具体时间请访问易考吧执业兽医资格考试网。
  
  兽医资格证考试报名方式
  
  1.全国执业兽医资格考试采取网上报名、现场确认的方式进行。
  
  2.网上报名
  
  报考人员登录中国兽医网(www.cadc.net.cn)全国执业兽医资格考试网上信息平台,按照网上报名要求和流程进行报名。
  
  凭学历报名的人员,应选择与本人毕业证书一致的专业、毕业院校、毕业年月,填写毕业证书号;取得国(境)外学历的人员,还应填写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书编号。
  
  凭职称报名的人员,应选择与本人职称证书一致的专业技术职称层级及职称取得时间。
  
  3.现场确认
  
  报考人员可在8月某日登陆全国执业兽医资格考试网上信息平台查询网上预审结果。凭学历报名的人员,如填报的学历信息与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系统信息不一致或查询不到的,视为预审不通过,应进行现场确认;凭职称报名的人员,应进行现场确认。
  
  确认地点由考生在网上报名时自主选定。考生现场确认时,应提交以下材料:
  
  (1)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及2份复印件;
  
  (2)毕业证书原件及2份复印件;取得国(境)外学历的,还应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及2份复印件;
  
  凭职称报名的人员,应提交专业技术职称证书原件及2份复印件。
  
  兽医资格证考试报名条件
  
  1.具有国务院教育行政部门认可的兽医、畜牧兽医、中兽医(民族兽医)和水产养殖专业大学专科以上学历的人员。
  
  2.不具有兽医、畜牧兽医、中兽医(民族兽医)和水产养殖专业大学专科以上学历,但在2009年1月1日前具有兽医师以上专业技术职称的人员。
  
  兽医资格证考试报名注意事项
  
  1、考生在全国执业兽医资格考试网上信息平台都能完成哪些事项?
  
  答:考生在全国执业兽医资格考试网上信息平台可以完成网上报名、查询报名状态、修改报名信息、上传照片、打印准考证、成绩查询、证书查询、找回密码等事项。
  
  2、对访问全国执业兽医资格考试网上信息平台对电脑有什么要求?
  
  答:为了使考生顺利的完成报名工作,建议使用IE浏览器,且版本为6.0以上,推荐使用IE8。
  
  3、考生报名成功后忘记网报号或密码怎么办?
  
  答:考生可以通过“找回密码”功能重新查看网报号和密码信息。
  
  4、考生如何登录自助平台?自助平台有何功能?
  
  答:考生凭借网报号和密码登录自助平台,登录自助平台后考生可以查询报名状态、修改报名信息、上传照片、浏览报名信息、打印准考证等操作。在查询报名状态中,考生可以查看缴费地。
  
  5、考生网上报名有哪些注意事项?
  
  答:(1)首先考生要查看报名流程,详细阅读报名须知内容,了解全国执业兽医资格考试报名条件要求。(2)“证件号码”栏填写:考生填写信息时要认真仔细。(3)“毕业院校”栏填写:毕业院校为选择项目,在弹出的毕业院校选择对话框中选择与你毕业证书上一致的的院校,如果选择项中,没有您的毕业院校,请选择“其他”项,并在“其他院校名称”栏中填写院校名称。

新东方天津学校官方头条号:天津新东方学校

试卷解析、干货知识、学习方法、家庭教育技巧等天津教育相关信息,扫码了解!

课程列表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22-2737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