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快讯>教育资讯>大学考研>正文

新概念英语培训班好不好 天津新概念英语培训班

2019-05-05 14:09

来源:

作者:

  学习新概念英语有什么好处?新概念英语培训班如何选择?天津新概念英语培训班一般要多少钱?天津新东方新概念英语培训班是如何保证学习效果的?今天小编就来为你解决以上问题。
  
  新概念英语培训班的必要性
  
  简言之,《新概念英语》这四本教材从易到难涵盖从小学到大学英语学习中的所有语法知识和词汇量,让各个学习阶段的人都能找到对应自己水平的材料。之所以能风靡全球,其优点在于:
  
  1.为枯燥的语法讲解提供了相应的语境,这些语境要么贴近生活、切实可用;要么丰富有趣、令人回味。不像传统的语法书籍,把语法作为核心的学习对象。要知道,而语言的生命力在于使用,语法脱离了语境就成了研究对象而非使用对象。
  
  2.编排体系科学。采取的是循环上升的递进式,比较符合人的自然学习的路径。教学法中管这个叫做reoccurrence,即一个语言点在教材多处多次出现。这个也是评价一个教材好坏的重要指标。
  
  3.前三册课文的遣词造句非常考究,第四册文章的遴选极其用心。且这套教材中涵盖的词汇句型对于考试以及日常写作交流来说都非常实用。
  
  天津新概念英语培训班要多少钱
  
  虽然英语培训价格没有硬性标准,但最起码要合理。所谓合理的价格就是所花费的金钱能换取得到多少的实用效果,要考量实际的效果就要考虑教学形式、课程人数、培训规模、面授课与网络授课的调控比例等等。像市面上有些英语培训班表明价格很低,但是一个班级的人数很大,或者课时数很少,就会让人觉得“入不敷出”。总之大家可以多比较比较再决定报哪家。
  
  我们经常会因为选择英语培训班感到苦恼,其实培训班的好坏试听一节课就能知道,所以大家在报班之前可以上一节新概念英语培训班的试听课体验一下,不要光考虑英语培训班要多少钱,更重要的还是自己的感受和实际效果。
  
  天津新东方新概念英语培训班怎么样
  
  天津新东方学校作为国内口碑较好、规模教大的新概念英语网校,为广大新概念英语考生开设了各种各样的班型,满足了不同阶段、不同基础、不同学习目标的考生需求。在师资配备上,天津新东方学校汇集了国内众多新概念英语名师,他们经验丰富、教课风格各异,能满足不同需求的学生。在教学方面,天津新东方学校名师全程授课,课程设计全面且具有针对性,包括词汇、语法、语音,新概念英语听说读写,从新概念英语预备段、新概念英语基础课再到冲刺课程全涵盖。
  
  天津新东方新概念英语培训班如何保证学习效果
  
  所有的新概念课程都是由新东方老师经过长期的经验积累录制而成,对比线下课堂,线上课程内容只多不少;针对每一课还配套了同步的在线测试;每个课程都有对应的学习群,讨论、答疑、资料分享,满满正能量。新概念1-4册是从针对非英语母语国家的英语学习人群专门设计的学习课程,符合大多数人学习英语的方式与习惯,循序渐进,扎实提升英语听说读写综合能力。新东方在线职场新概念,加入职场应用拓展,更适用于职场英语学习。

新东方天津学校官方头条号:天津新东方学校

试卷解析、干货知识、学习方法、家庭教育技巧等天津教育相关信息,扫码了解!

课程列表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22-2737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