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快讯>教育资讯>大学考研>正文

新东方考研政治讲的好吗 天津新东方考研政治

2019-05-07 10:16

来源:

作者:

  新东方考研政治讲的好吗?首先,小编先来说说天津新东方考研政治课程优势,再介绍一下考研政治课程安排以及内容重点,最后再讨论考研政治教师团队的实力,从而方便大家得出自己的结论!
  
  新东方考研政治讲的好吗
  
  天津新东方考研政治课程优势:
  
  1、全年学习规划量身定制学习方案,适合你的才是最好的。
  
  2、你要的资料,我们来找最新最全的资料实时分享更新。
  
  3、学姐助教,全程督学跟进学习进度,引导方法。
  
  4、阶段测评,全真模拟精讲解题技巧,方法和知识点总结。
  
  5、随时随地快速解答课堂、电话、微信群、全方位跟踪答疑。
  
  6、授课和学员自主学习时间穿插安排,保障自学时间。
  
  天津新东方考研政治课程安排
  
  考研政治无忧计划:提供全程个性化、一站式考研政治复习辅导方案。全程配备学习顾问对学员进行复习规划指导。服务内容包括:政治全年规划、精细学习计划、学习资料、精品课程、阶段测评、跟踪答疑等。全程学习效果监测,帮助学生有效提高学习成绩。
  
  适用学员:针对公共课偏科,且需要对考研政治单科全面加强的学生。
  
  学习目标:全面提高学生的政治学习能力,突破考研政治分数。帮助考生纠正不良学习习惯,缩短考研复习时间,提高备考效率。激发考生内在学习动力,增强核心竞争力。
  
  天津新东方考研政治课程内容
  
  导学:制定备考策略,趣味政治导学。
  
  基础阶段:了解命题趋势,讲解各科重点。
  
  强化阶段:讲解各科知识点,突出重点题目,含马原、毛中特、纲要、思修法基、刷题、大纲增补、规划直播。
  
  冲刺阶段:总结时政热点,初步预测考题,含马原、毛中特、纲要、思修法基、时政及当代、刷题。
  
  点晴阶段:讲解高频考点,预测大题。
  
  天津新东方考研政治教师团队
  
  虽然天津新东方的老师本身已经非常优秀,而且入职门槛也是非常高,但是在入职之后,我们对于这些优秀老师的要求也丝毫不会降低。为了更好的保证教学质量和提高教学水平,天津新东方各个教研组每周都会组织老师进行相关的教研活动。任职要求如下:
  
  1、高度认同新东方企业文化,热爱教师事业。
  
  2、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曾在高考、考研等测试中政治成绩优异者优先。
  
  3、身体健康,品貌端正,形象气质佳。
  
  4、思路清晰,优秀的语言表达,有较强的责任心,可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
  
  5、具有相关教育经验者优先,具有专业科目背景者优先。

新东方天津学校官方头条号:天津新东方学校

试卷解析、干货知识、学习方法、家庭教育技巧等天津教育相关信息,扫码了解!

课程列表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22-2737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