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快讯>教育资讯>大学考研>正文

新东方考研英语好吗 天津新东方考研英语

2019-05-09 14:55

来源:

作者:

  新东方考研英语好吗?什么情况证明你应该找一个辅导班了?天津新东方考研英语课程安排是怎样的?实力如何?今天就让我们一起来揭开这些问题的答案吧!
  
  新东方考研英语好吗
  
  如果你在备考过程中遇到如下问题,证明你应该找一个辅导班了!
  
  1.题海战术,练习没少做,成绩未见提升,学习不得法,再多练习都白搭。
  
  2.逛论坛贴吧找资料,时间没少耗,资料没找到。
  
  3.自制力差,学习效率低,耽误学习进度,落人之后。
  
  4.复习遇到瓶颈,不知道下步该如何,情绪波动,自我否定。
  
  5.复习没有方向,找不到重点,毫无头绪,至始至终,浑浑噩噩。
  
  目前天津新东方学校拥有百余名具有国际化教学理念、专精深的大学教授、研究员以及中小学特级教师,海归、硕士、211、985各大名校毕业的老师。
  
  天津新东方考研英语课程安排
  
  全科考研无忧计划:提供考研全程个性化.一站式全科复习辅导解决方案。全程配备学习顾问,为考生提供包括专业课在内的考研全科从初试到复试、全方位、专业化辅导服务。服务内容包括:全科全年规划、精细学习计划、学习资料、无忧课程、阶段测评、跟踪答疑、心理辅导等。
  
  适用学员:
  
  1.考研复习中需要全科辅导.全程跟进.定期检验复习效果的学员。
  
  2.有长期的考研复习计划,希望通过高强度.高质量培训达到理想分数的学员。
  
  3.希望一次性考上目标院校,需要有理想分数作为保障的学员。
  
  4.基础薄弱,备考规划与自律性不强,需要“量身定制”个性化考研服务的学员。
  
  5.跨院校或跨专业的学员。
  
  6.公共课基础薄弱的艺体类学员。
  
  7.无法保证复习时间的在职学员。
  
  8.报考名校、热门专业的学员。
  
  学习目标:全面提高学生英语、政治、数学、专业课学习能力,突破考研公共课、专业课分数。帮助考生纠正不良学习习惯,缩短考研复习时间,提高备考效率。激发考生内在学习动力,增强核心竞争力。
  
  天津新东方考研英语教师团队
  
  教研团队:根据考研大纲的要求,研究历年高频考点、重难点,手机考研市场公开出版图书、未公开的内部资料,精编新东方内部讲义、教材、练习题、试卷,给学院提供精品复习资料,并对在职教师进行定期培训,以保证课堂效果上佳。
  
  学习规划师团队:提供给徐盛院校规划指导服务。集训期间随时帮同学们提供咨询引导。竭力为学院的学习提供帮助,使学生体验感达到上佳状态。
  
  学习管理师团队:模拟高三学习模式,帮助学生在课下遇到问题随时和老师沟通,保证每个学生的学习进度。
  
  天津新东方考研英语优势
  
  1.全年学习规划量身定制学习方案,适合你的才是最好的。
  
  2.你要的资料,我们来找最新最全的资料实时分享更新。
  
  3.学姐助教,全程督学跟进学习进度,引导方法。
  
  4.阶段测评,全真模拟精讲解题技巧,方法和知识点总结。
  
  5.随时随地快速解答课堂、电话、微信群、全方位跟踪答疑。
  
  6.授课和学员自主学习时间穿插安排,保障自学时间。

新东方天津学校官方头条号:天津新东方学校

试卷解析、干货知识、学习方法、家庭教育技巧等天津教育相关信息,扫码了解!

课程列表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22-2737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