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快讯>教育资讯>大学考研>正文

新东方商务英语培训 天津新东方商务英语培训

2019-05-21 15:55

来源:

作者:

  新东方商务英语培训怎么样?具有怎样的优势?适合哪种人群?就有怎样的特色?今天就让天津新东方学校小编来分析一下这些问题的答案吧!
  
  新东方商务英语培训怎么样
  
  商务英语课程最大特色为学习难度小,实用性强,涉及商务范围广泛,能真正掌握商务英语交流能力:
  
  1.每课一场景,通过一系列的工作讨论、评估分析、角色扮演和其它训练。
  
  2.外教将根据您的职业和学习目的,制定个性化商务英语培训课程,与外教一对一进行相关话题的商务英语互动。
  
  3.让刚入职场的学员能够对英文工作环境有基本的理解,并能够用地道的英语应对问题,领先业内众多商务英语培训班。
  
  新东方商务英语培训优势
  
  新东方依托强大的新东方师资力量与教学资源,拥有先进的教学内容开发与制作团队,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个性化、互动化、智能化的卓越在线学习体验。新东方商务英语提供剑桥商务英语初级、中级、高级辅导课程,由新东方名师主讲,结合历年试题、把握考试要点、助力考试通过。同时提供BEC商务英语考试试题,辅导课程,成绩查询等
  
  新东方商务英语培训人员
  
  1.即将工作面试或者初入职场大学生,对各类商务环境尚不熟悉,更不知如何用英语进行商务沟通。
  
  2.曾经学过英语,但已多年不用的工作人士,由于工作关系,急需提高英语口语水平。
  
  3.白领一族,面对职场压力,需要利用业余时间继续提高英语口语能力。
  
  4.商务英语课程容易学习、实用、系统,有效。技能与商务礼仪、跨文化交际能力融合进行,使得学员在学习英语同时、更能提高自身的商务沟通礼仪和技能。
  
  天津新东方商务英语培训特点
  
  随到随学:课程开通以后,学员可随时报名参加学习。
  
  多媒体讲座:多媒体课堂包括音频、视频两种格式,其中视频有分为Windows Media格式、Real格式,根据学员电脑的不同可灵活选择任意格式学习。
  
  课堂练习:网络课堂中包含由辅导专家精心编辑整理的练习题,以满足考生在每章节学习后的巩固练习所需。

新东方天津学校官方头条号:天津新东方学校

试卷解析、干货知识、学习方法、家庭教育技巧等天津教育相关信息,扫码了解!

课程列表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22-2737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