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快讯>教育资讯>大学考研>正文

女孩学什么专业好 女生选什么专业好

2019-07-01 14:40

来源:

作者:

  上次分析就业率高的专业时,后台好多留言询问小编:女孩学什么专业好?(吐槽小编统计的数据和专业都只适合男生)小编回去思考了一下,觉得说的有道理。所以,天津新东方小编今天就整理了以下这些适合女孩子学习和找工作的专业!
  
  女孩学什么专业好:旅游管理
  
  现在的老百姓越来重视精神上的享受了,旅游这项活动越来越平民化了,旅游管理这个专业也更加看好,但是这个专业可能比较适合那些有冒险精神的女孩子吧。
  
  女孩学什么专业好:口腔医学
  
  其实女口腔医生比起男口腔医生来说,会更有耐心,也会更让人信服一些。而且本身口腔医学现在在医学类专业中就比较热门,所以女生报考的话也挺合适,就业率高,考研不考研看自己选择。
  
  女孩学什么专业好:环境工程
  
  这个专业在中国已有20多年的发展历史了,随着环保、低碳生活的观念深入人心,这个专业的就业前景也是越来越好。但选择报考这个专业,建议各位同学最好能考研,出路会更好。
  
  女孩学什么专业好:会计学
  
  会计学专业在全国多数省份都是志愿填报的热门专业之一。理科女生学会计学专业可以从事会计、出纳,审计,税务,金融机构,理科女生要注意刚入职待遇不会太好,随着经验的积累会越来越吃香。
  
  女孩学什么专业好:大气科学
  
  大气科学专业的就业优势比较大,因为我国高校不多,前景也很好。即使你想参加研究生入学考试,好处也要大得多。他们大多到气象局、航空公司、机场或空中交通管理局等地就业或稳定工作。
  
  女孩学什么专业好:统计学
  
  首先要确定的是,该专业非常擅长就业。无论他们受雇于金融业、银行或大型证券公司,还是需要统计人员的单位,都是非常实用的。即使公务员的优势也比较高,毕竟是技术工作,可以学到很受欢迎的知识。
  
  女孩学什么专业好:护士专业
  
  优势相对女生来说护士专业也许是一个比较热门的专业,护士专业入职门槛比较低。而且全国各地,大小医院护士都是很重要的一个岗位,就业前景上也是非常广泛的。就业选择较多。劣势由于护士入职门槛较低,相对薪资水平也是比较低的!而其相对护士专业来说可能对于人生规划比较窄,可能这一辈子都是从事护士了。
  
  女孩学什么专业好:金融学
  
  金融学专业对数学的要求比较高,学生在学习的时候要运用一些复杂的数学工具和数学模型,如果数学不好,会遇到一些困难。而且金融学是一门理论和实践紧密结合的学科,一些具有研究型特征的学生学习这个学科会有一些困难,因为它还要有一些实践。金融工程专业更侧重于使用。金融工程是一个交叉学科,既要求数学好,又要求计算机的使用水平高。
  
  女孩学什么专业好:人力资源
  
  人力资源部工作稳定而且具有日程性,偏重职能管理,涉及各部门的管理,简而言之,人力资源部门作为驱动企业的三驾马车之一〈营销、财务、人力),是公司的核心部门,发展机遇比较好。人力相对也是比较高薪、稳定、越老越吃香的一个行业。
  
  女孩学什么专业好:师范类专业
  
  随着我国二胎政策的开放,教育类市场也在不断扩大,国家也在加大对教育事业的投入力度。无论是幼儿启蒙,还是初高中都离不开老师的教育指导。而且教师职业社会地位高,工作稳定,很适合女生群体。尤其是家长都希望自己的孩子毕业后能从事教师这份职业,毕竟女孩子如果在外闯荡会太辛苦,而教师这份职业每天打交道最多的群体就是家长孩子,也都是很单纯的群体。不像在职场里都是很复杂的人际关系。工作发展前景也很广阔,福利待遇也很好,很受家长和学生尊敬。

新东方天津学校官方头条号:天津新东方学校

试卷解析、干货知识、学习方法、家庭教育技巧等天津教育相关信息,扫码了解!

课程列表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22-2737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