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快讯>教育资讯>大学考研>正文

2019大学录取通知书什么时候发 各大学录取通知书惊艳登场

2019-07-10 11:29

来源:

作者:

2019大学录取通知书什么时候发?据传,今天就是大学录取通知书开始发放的第一天!天津新东方小编已经在网络上看到了不少“新版”大学录取通知书的惊艳登场啦!接下来,就和大家伙儿分享一下!

东南大学录取通知书

东南大学录取通知书

东南大学录取通知书

打开东南臻礼的封套,东南大学校歌随即响起,这也是为什么今年的东小南被网友称为 “神奇的音乐盒子”。东小南偷偷告诉大家,2019级录取通知书还有一个神秘内容--每一位新生都将获得东南大学赠予的可永久收藏的语音祝福。

西安交通大学录取通知书

西安交通大学录取通知书

正所谓,“惺惺相惜,英雄相爱”。某种程度而言,“八仙过海,各显神通”的高校录取通知书背后是相同的文化底蕴和对待学子的诚心。我们对不胜枚举的“网红”通知书喜闻乐见,也更希望经过人生的第一个分水岭,每个少年都能心满意足地迎接属于自己的新世界。

扬州大学录取通知书

西安交通大学录取通知书

扬州大学为2019级的每一位新生准备了一份入学礼物——一款名为“执笔绘青春”的入学纪念卡,并将随录取通知书一同寄到新生手中。扬州大学招生办公室主任刘鹏展介绍,纪念卡的设计融入了扬州和扬州大学的特色元素。封面上印有扬州大学的Logo,并配有扬州地标性建筑文昌阁、五亭桥和扬州大学标志性建筑的剪纸画。纪念卡内页则设计成了古朴的中国风信笺样式,跳跃着“入学纪念卡”这几个烫金大字,装点着校园景观简笔画。在用珠光纸做成的信笺上,飘逸的楷书映入眼帘,“长江岸边,瘦西湖畔,百年历史名校扬州大学欢迎你演绎青春风采、尽展大学人生!”

AR视角的西北工业大学录取通知书

西安交通大学录取通知书

新生录取通知书嵌入AR技术,是为了通过其展现一种前沿的气质、一种自豪的传递,精心编制校情校史及学科特色等主题内容,是一种感情的投入、一种精神的传承及一种希望的寄托,将录取通知书衍生为学校为新生送去的专属礼物。

天津大学录取通知书

西安交通大学录取通知书

“天大+”礼包里包括录取通知书、天大校徽、智能AR海小棠、天大简史、电子秘钥、书签、手绘地图等特色礼物,饱含学校对“新天大人”全方位的关心与关爱。

新东方天津学校官方头条号:天津新东方学校

试卷解析、干货知识、学习方法、家庭教育技巧等天津教育相关信息,扫码了解!

课程列表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22-2737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