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快讯>教育资讯>大学考研>正文

天津广播电视大学怎么样 天津广播电视大学是几本

2019-08-09 10:02

来源:

作者:

相对于一些非常知名的高校,天津广播电视大学可能不是非常出名。但天津广播电视大学确确实实是一所成教专升本的大学。今天,请跟随天津新东方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天津广播电视大学的学历认证问题!

天津广播电视大学怎么样

天津广播电视大学以“服务全民学习”为宗旨,以建设具有天津特色的开放大学为目标,坚持学历教育、非学历教育和终身学习服务协调发展,不断满足天津经济社会发展和市民学习需求,努力成为天津终身教育体系和学习型城市建设的重要载体和支撑。

天津广播电视大学学历认证

专升本考试是指大学专科层次学生进入本科层次阶段学习的选拔考试,是中国大陆教育体制大专层次学生升入本科院校的考试制度。天津广播电视大学属于开放大学(原广播电视大学)专升本。

电大与其他高等教育层次的区别。俗称的电大并不是指某一所具体的学校,它是由中央广播电视大学,省级广播电视大学,地市级、县级广播电视大学分校和工作站组成的覆盖中国大陆的远程教育系统。与其他成人高校一样,主要面向高考落榜或因为其他种种原因丧失学习机会的社会人员,和需要提高学历层次的在职人员。与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类似,宽进严出,学习形式有半脱产(半工半读)、业余。不同的是自考以自学为主,电大通过计算机网络、卫星电视等现代传媒技术进行学习,参加国家安排的统一考试,获得专科本科学历。

天津广播电视大学报名条件

1.本科专业(专科起点):具有国民教育系列相同或相近专业高等专科学历(含专科)及以上学历者。

2.专科专业:具有高中、职高、中专、技校学历及以上学历者。

3."一村一"专业:具有高中、职高、中专、技校学历及以上的农村青年。

天津广播电视大学报名方法

1.本人身份证。

2.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

3.一寸照片3张(蓝色背景,浅色衣服,有电子版为佳)。

4.缴纳入学报名考务费130元/人。

5.报名地点:可就近选择电大教学点报名学习。

6.注意:为保护学生合法权益,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杜绝一切以虚假学历入学情况的发生。学生注册报名时须签订《入学承诺书》。

新东方天津学校官方头条号:天津新东方学校

试卷解析、干货知识、学习方法、家庭教育技巧等天津教育相关信息,扫码了解!

课程列表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22-2737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