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快讯>教育资讯>大学考研>正文

天津交通职业学院怎么样 天津交通职业学院简介

2019-08-12 10:18

来源:

作者:

根据天津新东方小编的了解,天津交通职业学院是一所天津的公办大学!学院占地面积800余亩、建筑面积20余万平方米、在校生9000余人。

天津交通职业学院简介

天津交通职业学院始建于1958年,位于天津市西青区西青道269号。学院是以交通运输业、物流业、汽车维修业为主要服务对象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是国家紧缺人才培养基地。

天津交通职业学院属性

天津交通职业学院是隶属于天津市的公办大学。毕业学历为专科。重点专业设置有: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汽车技术服务、汽车整形技术、会计、物流管理。

天津交通职业学院就业率

学院依托行业发展优势,建设了汽车运用技术、现代物流、交通建设、轨道交通、智能制造技术和交通服务六大专业群38个专业,形成了满足区域经济和综合交通运输体系人才需求的专业布局。其中,物流管理和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两个专业已建成天津市高职高专院校教学改革试点专业。各专业围绕人才培养,采取校企共建的方式,与企业合作建设了汽车、物流、电商、路桥、民航、轨道、工程机械等校内实训基地,建设了252个稳固的校外实训基地;先后成立了丰田、奥迪、大众、保时捷、京东、阿里巴巴等65个订单班;开展企业横向课题40余项,开展面向企业的技术服务达20000人次/年,极大地提升了人才培养质量和毕业生就业质量。多年来,学院毕业生就业率始终保持在98%以上,许多毕业生成长为企业技术总监和部门经理,成为企业和学院的共同资源。

新东方天津学校官方头条号:天津新东方学校

试卷解析、干货知识、学习方法、家庭教育技巧等天津教育相关信息,扫码了解!

课程列表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22-2737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