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快讯>教育资讯>大学考研>正文

天津现代职业技术学院怎么样

2019-08-13 09:56

来源:

作者:

天津现代职业技术学院怎么样?天津现代职业技术学院是滨海新区技能型紧缺人才培养基地,高等职业学院骨干教师国家级培训项目单位,生物制药技术专业被教育部评为全国职业院校健康服务类示范专业。且与天津商业大学、中德应用技术大学联合培养四年制本科层次技术技能人才。可以专升本。

天津现代职业技术学院基本信息

1.中文名:天津现代职业技术学院

2.英文名:Tianjin Modern Vocational Technology College

3.简称:天津现代

4.创办时间:2001年

5.类别:公立大学

6.学校类型:综合

7.所属地区:中国天津

8.现任校长:李国桢

9.主管部门:天津市教育委员会

10.校训:笃学立信 淬砺成人

11.主要院系:生物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管理工程学院、印刷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12.学校地址:天津津南区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三号

天津现代职业技术学院学历属性

天津现代职业技术学院是一所公办高校,该校是天津市人民政府正式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的一所集应用文科、应用理科、工科及艺术学科于一体的全日制高职院校。学院拥有校内实训基地46个,校外实训基地208个。重点合作企业137家,其中包括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丹尼斯克(中国)有限公司等世界500强企业和上市公司25家。

天津现代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

1.校级精品课程:食品分析与检测、机械制作技术与零件加工。

2.天津特色专业:天然产物提取技术及应用(保健品方向)。

3.国家骨干校重点建设专业:食品生物技术。

4.国家骨干校重点建设专业:环境监测与治理技术。

新东方天津学校官方头条号:天津新东方学校

试卷解析、干货知识、学习方法、家庭教育技巧等天津教育相关信息,扫码了解!

课程列表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22-2737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