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快讯>教育资讯>大学考研>正文

大学挂科:哪些学科容易在大学挂科

2019-10-21 09:17

来源:

作者:

哪些学科容易在大学挂科?已经毕业的同学能不能给学弟、学妹们提个醒啊?嘿嘿,根据天津新东方小编的调查和了解,总结了4个学科特别容易挂科哦!最可怕的是,这四个科目还都是必修课程!

大学挂科:高等数学

从小很多人学数学都是比较头疼的,上大学后,很多专业还是要学高等数学,与高中相比,大学数学的难度继续升级。很多知识点都是全新的,而且难度比较大,所以挂科率普遍很高。很多学生都很担心这门课挂科,建议平时就要认真上课听讲,课余时间多做题,期末考试前更是要认真复习,这样挂科的几率很小,说不定还能考高分。

大学挂科:大学英语

提到英语,很多同学就非常头疼,从小学到高中,英语一直就是软肋,好不容易考上大学,却依然逃不过英语的折磨。大学英语属于全校公共课,要学习大一大二四个学期,也就是有四次挂科英语的机会。上课听课的不多,考试全靠高中学的那点底子来应付,幸好大学有个平时表现分,能够救英语一把。普通本科的很多同学由于英语底子差,英语四级通过率低,但985院校的同学通过率还是很高的。

大学挂科:大学政治

大学学政治真的算得上一件煎熬的事情,什么马克思主义、毛泽东思想、哲学等等一系列让人昏昏欲睡的理论课,一般这种课堂,教室里往往睡倒一大片,一到期末,挂科率也是非常高的。对于大学政治课,大家倒不必过于紧张,只要考试前足够引起重视,突击几个晚上,基本上就能过了。需要注意的是:大学政治同样是考研必考科目。

大学挂科:线性代数

线性代数一个比高等数学还可怕的学科,在学校的时候学姐和我说他们的线性代数全军覆没了,飘过了高等数学还是没有通过线性代数,对于文科生来说这真的太难了,加上老师讲课很严重的口音,上课基本上没有同学能听懂。由于上届全军覆没导致到了我们这届虽然发了发了线性代数的书但是没有开课。

新东方天津学校官方头条号:天津新东方学校

试卷解析、干货知识、学习方法、家庭教育技巧等天津教育相关信息,扫码了解!

课程列表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22-2737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