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快讯>教育资讯>大学考研>正文

考研辅导课程:天津新东方考研辅导课程

2019-10-24 14:17

来源:

作者:

天津新东方考研辅导课程提供考研全程个性化、一站式全科复习辅导解决方案。全程配备学习顾问,为考生提供包括专业课在内的考研全科从初试到复试、全方位、专业化辅导服务。服务内容包括:全科全年规划、精细学习计划、学习资料、无忧课程、阶段测评、跟踪答疑、心理辅导等。

天津新东方考研辅导课程优势

基础阶段:各科考研大纲基础知识点储备,搭建基本学科框架。

强化阶段:按考纲要求覆盖所有考点,吃透命题规律,掌握真题训练法。

突破阶段:按新考纲变化有针对性重点复习,进行专题化总结和高频演练,形成高分突破能力。

冲刺阶段:进行冲刺复习和模拟训练,能识记80%以上核心考点,掌握快速破题解题能力。

点睛阶段:查漏补缺,考前突击记忆,掌握热点和时效性考点,具备实战的心理素质和得分能力。

天津新东方考研辅导课程特点

讲练考评测全包括:每个阶段都有考试、每个项目都有考试。

针对性的教材教辅:专属无忧计划的书和练习题,更全面更具体。

每天作业布置检查:如果你以为上课才有作业,那么你错了,上不上课其实都有作业。

新东方天津学校官方头条号:天津新东方学校

试卷解析、干货知识、学习方法、家庭教育技巧等天津教育相关信息,扫码了解!

课程列表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22-2737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