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快讯>教育资讯>大学考研>正文

动画专业就业 动画专业薪资

2019-12-19 17:17

来源:

作者:

有这么一群年轻人,刚毕业一年,年收入就有10w啦!网友不禁发问:“这学得什么专业?”今天,天津新东方小编就来揭开它的神秘面纱——动画专业(也有人说是动漫专业,只是叫法不一样哈)。

(一)现代动画专业毕业生的“红利期”到了!

说到动画,你该不会还停留在“那是给小孩子看的东西”这种印象里吧!o(╯□╰)o那可真是太可悲了!

今年可以说,动画电影大爆发的一年,先是《白蛇缘起》,紧接着《哪吒之魔童降世》,然后又是有生之年的《罗小黑战记》电影版引起了一波波的热潮啊!

看看这些精良的画面,你怎么敢、怎么忍心说“这都是给小孩子看的东西”呢?

当然,这都不是主要的!主要的是动画专业的毕业生的工资——水涨船高了!

动画专业

(职友集薪酬统计结果)

(二)为什么动画专业毕业生的工资这几年上涨了这么多呢?

根据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7-2022年中国动漫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数据显示:2018年动漫产业的总产值近1800亿元!

根据《2018年中国游戏产业报告》数据显示:在2018年中国游戏产业收入总体达到1655.7亿元,主要来自端游、页游、手游、社交游戏以及单机游戏五个部分。

所以呀,现在市场上对动画专业的优秀毕业生非常紧缺!

问:怎么才能留住这些人才呢?

答:当然是加钱啦!O(∩_∩)O哈哈~

(三)动画专业毕业生具体可就职什么岗位?

游戏岗位:原画角色设计师、原画场景设计师、游戏UI设计师、游戏美宣图。

动画岗位:动画角色设计师、动画绘画师。

插画岗位:插画师、儿童插画、教科书插画。

影视岗位:场景概念设计师、分镜绘画师。

漫画岗位:漫画绘画师、漫画角色设计师、漫画助手。

是的!你没有看错,游戏行业、影视行业、甚至是设计行业都非常欢迎动画专业的毕业生!

(四)给动画专业毕业生的小建议

天津新东方小编建议:不管你日后打算从事什么岗位,工资有多少!都得先应聘成功不是?

动画专业的同学要是想就业,可以离不开基本功,或者说是作品!作品不但要好,速度也要有!

所以,如果你真的打算走这条路,请在在校期间好好的只做属于自己的作品吧!

如果面试的时候,HR不给你好脸色,你可以把你的作品,拍到TA的脸上,用实力说话!(#^.^#)

新东方天津学校官方头条号:天津新东方学校

试卷解析、干货知识、学习方法、家庭教育技巧等天津教育相关信息,扫码了解!

课程列表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22-2737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