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快讯>教育资讯>大学考研>正文

寒假实习怎么找 寒假实习注意事项

2019-12-26 14:28

来源:

作者:

对于本科毕业生来说,大学期间的实习经历可能就是你能够提前拿到Offer的关键因素。那么,你知道寒假实习怎么找吗?天津新东方小编觉得,想找到含金量高的寒假实习机会,拼的就是信息!

寒假实习注意事项(一)筛选寒假实习机会

寒假实习不同于暑期实习会有正式的宣传,事实上,除了四大之外,大多数企业都不会进行大规模的宣传,很多都是通过人力资源或员工直接推动来满足应聘需要的。所以,你可以让已经找到工作的师兄师姐来帮你一把!

当然,有很多寒假实习信息也是有“坑”的,所以同学们也不要为了工资而找实习机会!天津新东方小编建议同学们,把宝全押在自己心仪的1~2家公司,全力以赴,孤注一掷。如果没有合适的机会,干脆不要去了!好好的备战考研也是一条出路呀!

寒假实习注意事项(二)判断自己的实力

1.没有工作经验的同学:第一次实习尽可能选择一个大型平台项目实习,这样你就可以为未来的实习申请提供一个更高的起点。

2.已经有工作经验的同学:积累一个行业的实习经验。将来找正式工作的时候就能更好的把握方向!因为有相关的实习经验表明,你与该职位更匹配,成功率就能增加

寒假实习注意事项(三)可以协调时间

寒假实习很麻烦的是时间问题,假期较长的同学可能有两个月的时间,有的不到一个月,但寄出简历时,绝不能是"时间"这个条件死掉。什么时候上任,春节后如何安排这些问题才能真正沟通。

在面试交流中,你可以强调,虽然假期是有限的,但如果你有录取的特权和合格的表现,你也愿意在放学后帮助远程办公。

寒假实习注意事项(四)符合未来发展

上文也有简单的提到过,你现在找寒假实习,是为了能在以后找正式工作的时候提前拿到Offer!所以,你现在找的实际应该是符合未来发展方向、能够学到东西,丰富简历的实习工作!所以,先考虑好以后要在哪个行业工作才是第一步!


新东方天津学校官方头条号:天津新东方学校

试卷解析、干货知识、学习方法、家庭教育技巧等天津教育相关信息,扫码了解!

课程列表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22-2737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