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快讯>教育资讯>大学考研>正文

在家找工作:疫情期间怎么在家找工作

2020-02-27 11:40

来源:

作者:

疫情期间怎么在家找工作?天津新东方学校来为大家保驾护航了!现在,我们也已经开通了“云面试”,招聘计划也在照常进行。欢迎同学们报名。

疫情期间怎么在家找工作:提前看准求职方向

如果是本就打算转行的同学,这个时候可以提前看好求职的方向,优先考虑受疫情影响不深的行业,比如在线教育、内容服务、医疗服务等领域。

一方面工作的需求量大,另一方面还有增长的机会,虽然2020已经开始,但我们仍然有机会选择这一年怎么样度过。

求职高峰期马上就要来临了,对于窝在家里的我们来说既是挑战也是机遇,总之,只要做好十足的准备,确保一切都是最佳状态,你一定能在求职时脱颖而出。

疫情期间怎么在家找工作:关注招聘渠道

求职者可联系当地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机构或登陆机构网站、微信公众号、手机客户端等渠道,查询岗位信息,按照提示进行注册、提交简历、申请应聘,或根据服务机构提供的电话、电子邮箱等方式投递简历。如企业提供了具体联系方式,求职者可直接与招聘单位联系,提交简历、申请应聘。

疫情期间怎么在家找工作:没方向更适合海投简历

如果你对工作没要求,或者说要求不高,就是想找份工作,有个收入。其实更适合海投简历。简单来说,你投递岗位完全匹配的工作,100份投出去,2个面试电话;你投递岗位完全不匹配的工作也是100份,1个面试电话。就是这么简单的概率,你只要翻倍投递,海投即可。本身你不匹配,为了增加面试可能性,当然增加数量,这是最简单的方法。

疫情期间怎么在家找工作:视频+电话,在家面试有保障

疫情期间,尤其短期内,HR也大多在家办公,也不敢邀请你去单位,或者她家里面试。自然而然,今年2-4月份的面试,都大多会变成视频面试,也就是线上的面试为主。

一开始会是HR的微信面试、语音面试、电话面试,后面部门主管参与的叫做视频面试,因为部门领导需要看下你的长相和言谈举止,看你未来能不能融于自己的团队。

新东方天津学校官方头条号:天津新东方学校

试卷解析、干货知识、学习方法、家庭教育技巧等天津教育相关信息,扫码了解!

课程列表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22-2737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