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快讯>教育资讯>大学考研>正文

怎么在网上找工作 网上怎么找工作

2020-03-03 12:33

来源:

作者:

怎么在网上找工作?其实,现在办公大多数都是网络化了!对于现在的大学生们来说,在网上找工作应该“驾轻就熟”。所以,天津新东方小编就说几个网上找工作的小建议和注意事项!

网上找工作建议:关注招聘网站

1、智联招聘

说到智联招聘,这绝对是知名度最高又是普及度最广的照片网站,它主要是面向大型公司和快速发展的中小企业,提供一站式专业人力资源服务,涉猎网络招聘、报纸招聘、校园招聘、猎头服务、招聘外包、企业培训以及人才测评等领域,这可是我国最知名的招聘网站之一,目前智联招聘的注册会员可是稳居首位。

2、猎聘网

猎聘网自2011年上线以来,一直主打高端人才招聘,这也是中国目前唯一一家能够真正实现企业、猎头和职业经理人三方互动的职业发展平台。这是首家打造以经理人个人用户体验为核心的职业发展平台,也就是让企业找上门来的新模式!

3、前程无忧

前程无忧是最早期的招聘网站之一,成立于1999年的前程无忧目前占据了大部分的市场,很多人都是前程无忧的注册会员,它主要面向白领阶层和专业人士,当然今年来也涉及为企业搜罗优秀的人才。

4、中华英才网

成立于1997年的中华英才网,是中国最早、最专业的人才招聘网站之一,这个品牌在我国的知名度也是很高的。

5、应届生求职网

应届生求职网是中国领先的大学生求职网站,里面提供的照片信息更贴近刚毕业的应届生,包括兼职实习信息、校园宣讲会、校园招聘会信息等。

6、拉勾网

拉勾网是这十个找工作网站里面最新最专业的,它主要致力于互联网领域垂直招聘网站,也就是说这都是专业中的专业呢!

7、Boss直聘

用户可在APP上采用聊天的方式,与企业高管,甚至是创始人一对一沟通,更快速地获得offer。


8、关注公司的官网和官号

比如我们天津新东方学校,最近也在招聘人才呀!官网和官号都有相应的发布信息。所以,如果你打算加入我们,就扫描文末的二维码吧!


网上找工作建议:保护个人信息

许多人求职过程中,被“不靠谱”面试耽误了太多时间。询问薪资待遇、公司情况,若遇到对方用人单位急于挂断电话甚至说直接来面试吧,我们面试再谈,那么就要慎重考虑了。网络求职以其信息量大、成本低廉已成为求职新宠。但同时网上招聘的一些弊端如信息更新不及时,虚假信息满天飞等则让求职者非常头痛。据了解,虽然招聘网站也会对企业发布的信息进行审核,如审核其营业执照、相关行业的经营许可证,但还是防不慎防。

网上找工作建议:明确定位,完善简历

很多人得不到面试的机会,是因为没有认真写简历。比如公司需要的是市场专员,你的简历上写得是财务,那么你投递了,也是没用的,与招人单位的职位不匹配。

先明确自己想做什么工作,了解这个岗位的需求后,可以根据网上的招聘要求,来优化自己的简历。比如你想做新媒体运营,你就只看有招聘新媒体运营需求的公司,可以收集每家公司的岗位职责要求和匹配条件,然后再调整自己的简历,尤其是自我评价那一栏,一定要突出自己的优势。总结就两点:1.根据岗位职责,尽可能完善简历信息,突出自己的优势;2.简历上填写的薪酬一定要符合市场情况,可以取一个中间值。

网上找工作建议:心态比成绩重要

有的人是一个积极的心态,乐观的心态,不管遇到什么困难、委屈,仍然会积极进取。有的人,稍吃一点亏便难以承受。有的人有了一点成绩,便要翅尾巴,结果引来嫉妒。心态决定人的一生,应当好好修练。

新东方天津学校官方头条号:天津新东方学校

试卷解析、干货知识、学习方法、家庭教育技巧等天津教育相关信息,扫码了解!

课程列表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22-2737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