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快讯>教育资讯>大学考研>正文

大学扩招实锤 大学扩招名单

2020-06-24 15:14

来源:

作者:

大学扩招实锤!小编汇总了一小部分高校2020年的招生信息,发现:众“双一流名校”新增大批热门专业——实锤“扩招”!

大学扩招: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中科大一直秉持精品办学的理念,连续二十年均将招生计划维持在1860名。为了配合强基计划实施、适应新工科和新医学发展的需求,招生计划将在去年基础上增加约60个。

大学扩招: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北航2020年继续实行大类招生,招生专业设置与去年基本相同,2020年招生计划与2019年基本持平。2020年,北航在信息类中新增人工智能研究院,设立本科招生专业。

大学扩招:西安交通大学

今年增加了600人的招生计划;招生上的主要变化是,对大类招生进一步优化,将历年招分最高的钱学森班分为智能电气、智慧能源动力、智能技术与自动化、智能制造四个方向招生。另外,今年学校还新增全国首个且目前唯一的储能科学与工程专业。

大学扩招:湖南大学

湖南大学2020年招生总计划5050人,新增3个本科专业,分别是机器人工程、精算学、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其中机器人工程、精算学直接面向高考招生,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按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大类招生,可选择专业方向。人文科学试验班、理科试验班继续面向全国招生,同时新增6个特色培养实验班。

招生计划整体稳定。招生总计划5050人维持不变,各省招生计划总数维持稳定,优势专业及考生报考率高的专业投放计划数也会维持稳定。

新东方天津学校官方头条号:天津新东方学校

试卷解析、干货知识、学习方法、家庭教育技巧等天津教育相关信息,扫码了解!

课程列表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22-2737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