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快讯>教育资讯>大学考研>正文

大学录取通知书什么时候能下来 大学录取通知书什么时候发

2020-08-13 16:46

来源:

作者:

大学录取通知书什么时候能下来?天津今年的高考生一定知道这件事:2020年天津部分艺体类及提前招生院校录取情况已经发布!所以,报考提前批和艺术、体育类院校的同学已经能查询自己的录取结果啦!那么,其它普通批次的同学呢?有没有什么办法能快速了解自己的录取进度?小编认为,在诸多的查询方法中,小编下面将要介绍的这套能最快查询到自己的录取信息!

大学录取通知书什么时候能下来(一)了解各批次分数线查询时间

之前,天津zsksy官方发了一个预估的天津高考录取结果发布时间!根据前两天发布的“天津部分艺体类及提前招生院校录取情况”来看,这个时间非常有可能提前!但是,下面这个时间点我们还是可以参考一下的:

8月22日:普通类本科批次A阶段录取结果查询;

8月29日:普通类本科批次B阶段录取结果查询;

8月26日:普通类本科批次A阶段及艺术类、体育类本科批次征询录取结果查询;

9月2日:普通类本科批次B阶段征询;

9月5日:普通类、艺术类、体育类高职(专科)批次录取结果查询。

小编可以肯定,这个时间点只会提前,不会延后了!

大学录取通知书什么时候能下来(二)找寻自己志愿高校查询录取结果的官网

知道了每个批次查询录取分数线的时间后,我们就可以根据官方发布的“最低录取分数线”,来对照自己的分数线和志愿详情,来推测一下,自己有可能被哪个学校录取了!然后去目标院校的官网,去查询自己是否被录取!

要知道,每个公布录取信息的平台中,都是目标大学的更新速度最快!因为只有在目标大学确定学生被录取后,才能将信息公示到自己的官网上!

而咱们自己提供的查询系统,一般要等大学录完之后,再集中上传,所以时间上会稍微慢一些。

大学录取通知书什么时候能下来(三)通过EMS查询自己的录取通知书投递详情

得知自己被哪所大学录取之后,就剩下等自己的录取通知书到手了!天津的大学录取通知书是通过EMS发送的!查询途径有3种:

EMS官网;

EMS手机app;

EMS微信公众号。

个人感觉(仅仅是感觉)微信公众号查询的速度最快哈。

最后,祝愿同学们能被自己的第一志愿院校录取!加油吧,少年人!

新东方天津学校官方头条号:天津新东方学校

试卷解析、干货知识、学习方法、家庭教育技巧等天津教育相关信息,扫码了解!

课程列表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22-2737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