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快讯>教育资讯>大学考研>正文

大学生就业问题解决 大学生就业问题对策

2020-10-30 18:56

来源:

作者:

大学生就业问题如何解决?天津高校毕业生注意啦!近1000个工作岗位等你来!

大学生就业问题解决对策:天津市2021年度定向选调生

按照中央和市委的有关规定,我市2021年度计划定向选调300名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

选调工作采取自愿报名、组织推荐和考试考察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按照网上报名、高校审查推荐、选调单位资格审查、统一考试考察、录用审批等程序组织实施。各选调单位具体的选调职位及人数、报考须知、报名表填写说明等信息,可通过天津市人事考试网上报名公共服务平台(rsks.hrss.tj.gov.cn)、天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人事考试版块(http://hrss.tj.gov.cn/jsdw/rsksw/)查询。

大学生就业问题解决对策: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所属事业单位

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所属事业单位为满足事业单位补充工作人员的需要,根据中共天津市委组织部、天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天津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试行)》和《市委组织部市人力社保局关于进一步完善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28名。

公开招聘公告及具体招聘岗位相关信息已通过天津市人才服务中心网站(http://www.tjtalents.com.cn)、北方人才网(http://www.tjrc.com.cn)、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网站(http://ghhzrzy.tj.gov.cn)、天津市规划展览馆网站(http://www.tpeh.net)向社会发布。

大学生就业问题解决对策:滨海新区

滨海新区卫健系统部分事业单位为满足用人单位需求,根据《天津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试行)》《市委组织部市人力社保局关于进一步完善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天津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保障和关爱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若干措施的通知》及《市人社局关于做好对非事业编制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公开招聘相关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及各招聘单位公开招聘方案的规定,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417名。

公开招聘公告及具体招聘岗位相关信息已通过天津市人才服务中心网站(http://www.tjtalents.com.cn)、北方人才网(http://www.tjrc.com.cn)、天津市滨海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rsj.tjbh.gov.cn/)、天津市滨海新区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http://wjw.tjbh.gov.cn/)向社会发布。

大学生就业问题解决对策:西青区

西青区为满足卫生健康系统补充工作人员的需要,根据《天津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试行)》《市委组织部市人力社保局关于进一步完善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有关规定,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64名。

公开招聘公告及具体招聘岗位相关信息已通过天津市人才服务中心网站(http://www.tjtalents.com.cn)、北方人才网(http://www.tjrc.com.cn)、西青人才网(www.xqrc.com.cn)、天津市西青医院官网(www.tjsxqyy.com)向社会发布。

新东方天津学校官方头条号:天津新东方学校

试卷解析、干货知识、学习方法、家庭教育技巧等天津教育相关信息,扫码了解!

课程列表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22-2737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