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快讯>教育资讯>大学考研>正文

女生学什么专业好就业 女生学什么专业有前途

2020-11-25 15:36

来源:

作者:

女生学什么专业好就业?有前途?实际上,这个问题没有什么定论!毕竟就业本不应该有什么性别歧视!但是,有那么几个专业确实是女生干要好那么一点点。

女生学什么专业好:护理专业

女生比较细心,很会照顾人,更容易成为一个合格的专业护士,护理专业女生毕业后有关系就进入公立医院,没人际关系的进入私人门诊,只要你肯做从来不会没工作。辛苦每一份工作都会有,只要你付出了,就能够解决大部分的问题。

女生学什么专业好:教育类专业

对于文科生而言,特别是女生,师范类的专业也是相当不错的筛选。现在无论是国家还是各个家庭,都非常器重孩子的教育问题,这也为广大师范类学生提供了辽阔的就业机会,而且现在教师这个行业的福利待遇越来越高,生活有保证,工作环境也是非常不错,而且这个工作一般都是稳固发展的。

特别是针对爱慕稳固的人而言,师范类专业就更加受到青睐,而且这个专业教书育人,社会地位很高,当你教出一个优秀的学生的时候非常有成就感的。

女生学什么专业好:电子商务专业

女生从事这个专业是比较适合的,而且从事电子商务的网络营销编辑还不错。不用出门跑业务风水日晒的辛苦,工作难度不是很大,是女生最好就业的十大专业之一。

但电子商务是计算机专业与商务管理等专业衍生出来的专业,一般很多计算机专业和商务类专业都可以转行做电子商务,所以要么做到行业顶级,否则这个专业很多人都是可以从事的,所以专业价值不是很抢手。

女生学什么专业好:空乘专业

目前国内大多数空乘仍然都是女性,而且从国内现有薪资水平看,国内主流航空公司优秀空乘人员平均年薪在10万元人民币以上,因其专业性和供应不足,加上我国正处于从民航大国向民航强国的转变过程中,其职业稳定性得到保证。

女生学什么专业好:美术设计类专业

女生读设计类专业具有天赋的优势,与男生相比,女生的艺术创造能力、创造联想能力更强,而且女生通常更细心、更有耐心,在设计这种更强调艺术创作、更关注细节的相关领域能够更好地发挥。

设计类专业学习内容女孩子更容易上手,美术基础理论、设计理论、素描绘图实操、色彩运用课程内容对女生来说难度不大,学习更容易出效果。

设计类专业的就业方向较多,而且就业的岗位都很高大上,如室内设计师、平面设计师、服装造型设计师、动漫IP设计师等,毕业后一般都是在各类企事业单位的宣传部门、各大媒体、广告公司等地方上班,工资高,工作也稳定,工作环境时尚大气,同事之间氛围也好,更重要的是坐在办公室吹空调,不用出去风吹日晒。设计工作讲究创意,就业方向和女生耐心且富有艺术创造力的特征也非常吻合。

女生学什么专业好

新东方天津学校官方头条号:天津新东方学校

试卷解析、干货知识、学习方法、家庭教育技巧等天津教育相关信息,扫码了解!

课程列表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22-2737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