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快讯>教育资讯>大学考研>正文

考研数学辅导班选择 考研数学辅导班试听

2020-11-27 17:07

来源:

作者:

选择考研数学辅导班的时候,应该注意哪些问题?哪些考研数学辅导班可以真正帮助我们提高分数,增加考研的成功率呢?今天,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考研数学辅导班作用有多大

数学知识点比较零碎,如果自己复习很难掌控全局,不知道哪些是考点,甚至容易走进误区,所以数学适合报一个辅导班!虽说数学和专业课建议报个辅导班,政治和英语不是很建议报辅导班,这个只是一个客观的分析。如果你的数学底子好,对知识点掌握全面,海量做做历年真题也可以啊;如果你不是跨考的,专业课原本就学的不错,也没必要报辅导班,至于政治和英语也是一样的道理。总而言之,你需要清除自己的短板和长处,才能做出正确的选择。

考研数学辅导班选择建议

1.师资:师资直接决定辅导效果。优秀的辅导机构辅导名师都重点大学的一线教师, 其次是辅导经验,是辅导班通过多年的辅导积累出来的,同时这些辅导班的老师是有着丰富的教学辅导经验、阅卷的在校一线教师,从而保证课程质量和辅导效果。

2.班型:确定好师资后,就要根据自身情况选择合适的班型了,一般零基础考生所需辅导周期较长,选择全程班是比较有利的,全程班包括:普通全程班、VIP小班全程班、考研集训营全程班。

考研数学辅导班复习建议

复习数学时,把这三门科目(数二两门)视为一个整体。如果大家认为在每科目中有部分章节掌握不到位,那么就需要大家在复习时把理解不清晰的章节、知识点记录下来或是特别标注,那么再下一轮复习时就可以有针对性。

随着复习进度,同学们在复习时一定要越来越有目的性,不能再像强化训练一样全面撒网、泛泛掌握了,现在的重心应该是查漏补缺、强化薄弱部分,获得更明显的进步。

看辅导书时,一定要认认真真做好每道题,即使很难算,也一定耐下心来算出正确答案。其实,这个过程不仅可以提高自身的计算能力,甚至还会在做题中发现一些以前没有注意到的知识点掌握的漏缺。

毕竟光看还是会忽略一些细节的,但如果动手算了,真的有没有理解的知识点,还是会在做题中反映出来的,更加有助于自身复习的查漏补缺,这正是本阶段所需要达到的目的。

当发现因为学习时间过长或是激进心态出现而导致学习效率降低时,一定要到户外做适当运动、放松一下心情,可以散散步、打羽毛或是跑步,不用太剧烈,主要还是为了让自己紧张的情绪缓和一下,有更好的状态迎接新的挑战。

天津新东方考研数学辅导班试听课

考研数学辅导班

新东方天津学校官方头条号:天津新东方学校

试卷解析、干货知识、学习方法、家庭教育技巧等天津教育相关信息,扫码了解!

课程列表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22-2737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