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快讯>教育资讯>大学考研>正文

二本医科大学哪所好 二本医科大学报考

2020-12-08 10:38

来源:

作者:

二本医科大学哪所好?相信这两年立志学医的朋友应该不在少数,奈何医科类大学报考的门槛一直很高,让很多同学望而却步!所以,小编今天非常贴心的整理了一些门槛较低的医科类大学,希望能帮助广大的“中等生”!

二本医科大学(一)天津中医药大学

相对于天津医科大学来说,天津中医药大学的录取分数线真的是不算高!2020年的最低录取分数线好像是574分,挺适合“中等生”的。而且,天津中医药大学还有张伯礼老先生在,难道你不想成为他的“徒弟”吗?吸引力难道不够强吗?

二本医科大学(二)广东医科大学

广东医科大学的临床医学和口腔医学挺优秀的,分数可能不低!但是其它学科的分数还是有“商量”余地的!更何况广东医科大学的地理位置好,对于那些毕业后想留在广东工作的同学来说,这可是一个完全的优势!

二本医科大学(三)南京医科大学

南京医科大学在江苏省内认可度特别高!同样,如果你是想毕业后想留在江苏发展,这所大学自然是你最好的选择!

二本医科大学(四)锦州医科大学

锦州医科大学的地理位置不如前面3所高校好,但是其实力也不低!所以,网上爆出的2020年高考录取分数线才606分,“性价比”高的离谱。所以,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二本医科大学(五)中国医科大学

中国医科大学位于辽宁沈阳,不知道是不是那里太冷了,很多同学都不愿意去那念书……2020年高考录取分数线是642分。其实,中国医科大学实力非常强劲,相信想学医的同学们,应该都有所耳闻。

二本医科大学

新东方天津学校官方头条号:天津新东方学校

试卷解析、干货知识、学习方法、家庭教育技巧等天津教育相关信息,扫码了解!

课程列表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22-2737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