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快讯>教育资讯>大学考研>正文

好找工作的专业有哪些 好找工作的专业简介

2021-05-21 18:36

来源:

作者:

好找工作的专业有哪些?对于大多数普通学生来讲,上大学选专业其实也是为了能在未来谋一份好前程!所以,好找工作的专业对考生们来讲特别有吸引力!

好找工作的专业简介:信息安全专业

信息安全越来越受大家的重视!所以,信息安全专业的毕业生,只要成绩不是太差,一般情况下就业率还是很高的!因为信息安全专业和互联网挂钩,所以在编程、开发等领域都有就业的机会!且因为负责的相关工作很重要,所以薪资待遇也非常可观!

好找工作的专业简介:软件工程专业

软件工程专业重点在于软件开发,未来也是从事软件开发与设计相关的工作,在一线城市收入还是不错的!但是要求同学有真材实料,可以为其工作的公司开发出相应的软件!面试的时候一般会要求学生提供作品,所以对学生的学历限制要求不高!

好找工作的专业简介:物联网工程专业

物联网把新一代IT技术充分运用在各行各业之中,实现人与物,物与物的交流和联系。所以,:物联网工程专业现在有多么火热,你能体会到吗?所以,物联网工程专业的毕业生就业前景也是非常可观!物联网工程专业的就业方向也是非常广泛,主要就业于与物联网和IT行业相关的企事业单位,从事物联网的通信架构、网络协议和标准、无线传感器和信息安全等领域的设计、开发、管理与维护工作;或在各级政府的经济管理部门从事电子政务等信息管理工作;也可在高校或科研机构从事科研和教学工作;还可以选择继续攻读计算机、通信及相关学科的硕士学位。

好找工作的专业简介:通信工程专业

通信工程专业近三年都是绿牌专业,通信工程的核心是研究信息的互通,大到一个卫星,小到手机卡,通信覆盖了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而且,就算不能从事研发的相关工作,也可以从事运营、销售,甚至是售后维修的工作!面对国内手机市场的现状,我们的通信工程专业人才可要好好加油啦!

好找工作的专业简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相对来说,是个比较综合而又传统的专业啦!其知识量大,学习系统全面,深受各大公司的喜爱!所以,如果你想要选择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学习,可能是个不错的选择哦!

好找工作的专业

新东方天津学校官方头条号:天津新东方学校

试卷解析、干货知识、学习方法、家庭教育技巧等天津教育相关信息,扫码了解!

课程列表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22-2737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