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快讯>教育资讯>大学考研>正文

平均薪资:2020年平均薪资出炉

2021-05-31 15:30

来源:

作者:

2020年各行业年平均薪资出炉!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金融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这3个行业令人羡慕!那么,想要进入这三个行业的话,学习哪些专业机会更大呢?

(一)计算机类专业的平均薪资

计算机类专业的就业率是有目共睹的!所以,如果你特别担心自己的未来就业问题,可以以计算机类的专业为目标,填写志愿。计算机类的专业很广泛,但是想要找到好工作也要有过硬的本事!在大学一定要好好学习,积累作品,不能光顾着玩游戏哦。

(二)金融类专业的平均薪资

金融类专业面向银行、基金公司、投资公司等等。但是,金融类专业的毕业生很少能直接干自己擅长或者说想干的职业。一般都是从销售岗位做起,很多人也是都失败在了这一步上!还是那句老话“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想当这个状元,可不是那么容易的。除了自己的努力,还要看机遇和天赋。

(三)市场营销类专业的平均薪资

市场营销类专业就更好说了!所有商品都是需要卖出去的,而想要卖出去东西的话,怎么能少得了销售人员呢?所以,市场营销人才就是市场所缺少的!但是呢,市场营销类专业在各大高校也都会开设,招生人数众多!想要脱颖而出,恐怕也得下点功夫!毕业之前有个实习经历或者是兼职经历,也许能加分不少!

平均薪资

新东方天津学校官方头条号:天津新东方学校

试卷解析、干货知识、学习方法、家庭教育技巧等天津教育相关信息,扫码了解!

课程列表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22-2737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