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快讯>教育资讯>大学考研>正文

高职院校排名:校友会2021天津市高职院校排名

2021-07-01 15:51

来源:

作者:

校友会2021天津市高职院校排名分享啦!对于此次高考成绩不理想的同学来说,高职院校才是他们的选择!所以,小编今天来盘点一下天津市高职院校的情况!

高职院校排名:天津市职业大学

天津市职业大学(Tianjin Vocational Institute),是天津市属的一所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入选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计划,是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天津市职业大学始建于1978年,前身为南开大学第二分校、天津大学化工分校,1982年改建为天津市职业大学;2006年被教育部确定为首批28所“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建设计划”立项建设单位之一。

高职院校排名:天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天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始建于1908年,是天津市唯一一所医学类高等专科院校,学校是全国百所“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于2019年底被评为“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计划”高水平学校建设单位,成为双高校中唯一一所卫生类学校。学校坐落在天津市河西区柳林风景区,环境优美,交通便捷。现有护理等19个专业,面向全国招生,在校生7400余人。近年来,学生就业率一直保持在98%以上,毕业生遍布30个省市,为我国卫生与健康事业发展输送了大批优秀人才。

高职院校排名:天津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天津轻工职业技术学院2001年1月由天津轻工行业三所职业院校合并组建成立,经教育部备案、天津市人民政府批准为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隶属天津渤海轻工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学校秉承“修德育能,日见其功”的校训,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发挥办学体制机制创新优势,紧贴区域经济和行业、企业的技术技能人才需求,服务新动能发展和产业升级,服务国家重大发展战略,产教协同培养“德技并修+工匠精神”的时代新人。

高职院校排名:天津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天津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是在国家教育部备案的具有高等学历教育招生资格的,公办全日制高等职业技术学院。是全国100所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之一国家首批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

高职院校排名:天津现代职业技术学院

天津现代职业技术学院成立于2001年,首批入驻天津海河教育园区,是一所公办全日制高职院校。是中国特色高水平重点专业群(A档)建设单位;是国家优质高职院校;是国家示范性骨干高职院校(优秀);是国家首批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是国家首批职业教育药品生产技术专业教师教学创新团队;是国家生物技术及应用专业教学资源库升级项目和无人机应用技术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项目主持单位;是全国轻工行业钟表与精密制造职业教育集团牵头单位;是国家高等职业学院骨干教师国家级培训项目单位;是天津滨海新区技能型紧缺人才培养基地;是海河教育园区思政课资源共建共享联盟牵头单位;是海河教育园区无人机产教融合联盟牵头单位。学院始终秉承“精益求精”的校训,依法治校,服务天津,面向全国,荣获国家第四届“黄炎培职业教育奖优秀学校奖”。

新东方天津学校官方头条号:天津新东方学校

试卷解析、干货知识、学习方法、家庭教育技巧等天津教育相关信息,扫码了解!

课程列表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22-2737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