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快讯>教育资讯>大学考研>正文

大学录取通知书一般什么时候到 大学录取通知书什么时候能下来

2021-07-13 14:04

来源:

作者:

大学录取通知书一般什么时候到?一般情况下,当考生能查到录取结果后,一般会在7天至15天左右收到录取通知书。

天津各大学录取通知书一般什么时候到?

一般大学录取通知书邮寄方式采用的是EMS快递,一般城市在寄出通知书3到5天就可以收到,偏远城市可能需要5到7天不等,一般情况下,邮寄出去后一周之内都可以收到录取通知书。2021天津高考招生录取工作时间节点参考,我们可以推断出自己的大学录取通知书一般什么时候到:

7月5日至14日:艺术类、体育类本科批次院校录取。

7月12日至14日:提前本科批次A、B阶段院校录取。

7月16日至21日:高水平艺术团和高水平运动队、普通本科批次A阶段院校录取。

7月24日:艺术类本科批次征询志愿录取。

7月25日:普通本科批次A阶段征询志愿录取。

7月26日至28日:普通本科批次B阶段院校录取。

8月1日至2日:普通本科批次B阶段征询志愿录取。

8月3日至4日:高职(专科)艺术体育院校录取、高职(专科)提前批次录取。

8月5日:高职(专科)普通批次院校录取。

大学录取通知书一般什么时候到?接收大学录取通知书注意事项!

1.接收录取通知书一直受到人们的重视!必须是考生本人或者是亲属才能领取!所以,考生应该准备好有效证件,拿到录取通知之后再出去游玩!避免有人冒名代领,或者没有快递员无法正常派送!

2.拿到录取通知书后要收好,确认通知书上的入学相关注意事项,在假期里准备好入学的材料和物品。如有疑问,都可以拨打录取通知书里面提供的电话咨询。

3.家庭经济条件不好的同学可以申请助学贷款!所以,录取通知书内的助学贷款申请一定要收好,按照学校要求提前准备相关材料!

4.收到录取通知书后,我们就可以放心地出去玩耍了!如果要去收费的景点,记得带上你的录取通知书,学生可以半价哦!不用担心会弄丢,因为一般录取通知书会有2份,一份是留给考生保存,一份是用作新生报到!

大学录取通知书一般什么时候到?查询到录取信息,但迟迟没有收到通知书怎么办?

可打电话到高校的招生办,通过EMS查询单据号,询问录取通知的邮寄详情。另外如果确实没有收到录取通知书,或者录取通知书丢失,也可以凭有关证件(准考证、身份证、户口本等)直接去学校报到。学校也会核实并允许你办理入学手续的。

大学录取通知书一般什么时候到,大学录取通知书,大学录取通知书什么时候能下来

新东方天津学校官方头条号:天津新东方学校

试卷解析、干货知识、学习方法、家庭教育技巧等天津教育相关信息,扫码了解!

课程列表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22-2737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