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快讯>教育资讯>大学考研>正文

应用心理学就业前景 应用心理学就业方向

2021-11-10 16:06

来源:

作者:

应用心理学就业前景怎么样?应用心理学就业方向有哪些?应用心理学就业待遇好不好?对想要报考应用心理学的同学有什么建议?接下来,就让我们来研究一下吧!

应用心理学就业前景

心理咨询方向:心理咨询、心理测评、青少年儿童团队训炼手机游戏医治。心理健康教育方向——高校、中小学校心里健康文化教育、心理咨询等层面的老师。

开发智力与学习培训方向:幼宝宝智力开发设计、青少年亲子教育具体指导、幼儿园英语全脑潜能开发。

人力资源管理方向:人才测评、心理疏导、人力资源培训专员、人力资源管理运营专员、招聘专员等。

职业咨询与职业指导:职业辅导、岗位难题资询、岗位职业生涯规划等。

心理状态与别的层面的交叉式:电台广播主持人、网址、报刊社编写、警员、职业军人。

应用心理学就业方向

本专业学生毕业后可从事以下几个方面:情报机关、学校、医院和诊所、监狱、企业人力资源部、公安司法机关、心理咨询中心、婚姻介绍所、人才市场事业规划服务中心等需要做人群心理分析的企事业机关单位房地产客户的消费心理分析、快速消费品购买心理分析、网站用户点击习惯分析、广告客户发展需求分析等及更多元化咨询服务场所。

应用心理学就业待遇

一般薪资,现在国家规定的心理咨询收费标准为每小时60元,而实际的咨询费用一般为每小时50~150元,甚至更高。根据民众健康网的调查数据,在北京的一些CBD商务区内,咨询收费高达每小时100美元,在南京,平均收费100~200元/小时。

应用心理学报考建议

社会的高速发展给人们带来了方方面面的压力,无论是在学习、就业还是在日常生活。近些年网上由于心理压力过大走极端的新闻不在少数,患抑郁症的人也比以前多了很多,这些人都急需专业的人进行心理疏通,帮他们走出阴霾,所以心理学专业的就业前景是不差的。

新东方天津学校官方头条号:天津新东方学校

试卷解析、干货知识、学习方法、家庭教育技巧等天津教育相关信息,扫码了解!

课程列表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22-2737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