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快讯>教育资讯>大学考研>正文

艺术设计主要学什么课程 艺术设计主要学什么知识

2021-11-18 10:39

来源:

作者:

艺术设计主要学什么?今天,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艺术设计的主要课程、培养目标、就业方向和前景以及报考此专业要满足哪些条件吧!

艺术设计主要学什么?主要课程

设计素描、设计表达技法、平面构成与设计、色彩构成与设计、立体构成与设计、工业设计导论、工业设计史、模型制作、工程制图、工程力学、机械设计基础、机械制造基础;平面设计、产品形态设计、多媒体设计表达、技术美学;产品设计程序与方法、产品计划与价值分析、产品创新设计、计算机辅助产品设计、计算机辅助工业设计、产品设计原理等。

艺术设计主要学什么?课程目标

本专业主要培养德、智、体、美等全面发展,具有良好综合素养和职业道德,掌握平面广告基本知识和图形设计、文字编排、色彩运用、空间组合等基本技能,具有运用计算机、网络技术进行广告设计与制作的能力和学习新技术、新业务的能力,可胜任面向企业和行政事业单位的平面广告设计师、新媒体广告设计师、设计服务外包等岗位工作,具有创新精神和创业能力的高端技能型专门人才。

艺术设计主要学什么?就业方向

从事行业:毕业后主要在家居、室内设计、装潢,建筑、建材、工程,互联网、电子商务,广告,新能源,房地产,服装、纺织、皮革,公关、市场推广、会展等行业工作。

从事岗位:毕业后主要从事平面设计师、ui设计师、平面设计、室内设计师、软装设计师、美工、设计师、设计师助理等工作。

艺术设计主要学什么?就业前景

时代的进步促成了新专业的兴起,设计艺术学作为一门新兴专业,这方面的人才需求量还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只有及时填补这方面的人才空白,才能保障社会的持续、健康、和谐发展。

艺术设计主要学什么?报考建议

目前各个高校根据自己的优势,开设了艺术设计部分专业方向,但是各个高校在招生时都按照大类招生,即同时按照艺术设计专业招生的院校,其发展方向却不同。建议考生在选报该院校之前,务必了解各高校开设的具体专业方向。

艺术设计主要学什么

新东方天津学校官方头条号:天津新东方学校

试卷解析、干货知识、学习方法、家庭教育技巧等天津教育相关信息,扫码了解!

课程列表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22-2737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