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快讯>教育资讯>大学考研>正文

就业前景比较好的专业有哪些 就业前景比较好的专业探讨

2021-12-14 10:51

来源:

作者:

就业前景比较好的专业有哪些?年年就业难……那么,哪些专业更受年轻人青睐?哪些专业更适合就业呢?

就业前景比较好的专业:金融分析师

金融行业常年不衰!金融分析师也是个表面光鲜的职业,就业者常常在投资公司、互惠基金公司、证券公司、投资银行、保险公司等,或成为私人财富经理。如果能干好,前景无忧。

就业前景比较好的专业:理财规划师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注重投资理财,网络上也有各种理财课程……所以,理财规划师还是比较受欢迎的。就业方面,可以在金融机构,如商业银行、保险公司、第三方理财公司等从事理财规划工作,这类公司都会设立专门的个人理财工作室或理财部,为客户提供相应的理财服务。即使不考虑就业问题,对自己的财产管理也是相当有好处的。

就业前景比较好的专业:软件工程师

软件工程师一直特别紧俏,人才需求量比较大,甚至还比较紧缺,高薪都找不到人才。但互联网行业是与时俱进的,也正是这个特点,要求软件工程师必须学习进步,符合社会的发展需要。

就业前景比较好的专业:网络工程师

这个专业是被点名过的绿牌专业,就业领域非常广,专科生也能很好地就业。但前提是掌握好技术的前提下,就业是不用发愁的。相对于软件工程师来说,薪资水平稍低,但就业面广。

就业前景比较好的专业:新媒体运营

新媒体运营正如火如荼地发展着,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各家公司都希望自己能够从中脱颖而出,吸引更多的关注和流量,然后转化为产出,对新媒体人才很是重视。但薪资水平相对于网络工程师和软件工程师来说,相对较低。而且,新媒体更新换代速度更快,同学们需要多学习技能,选对行业。

新东方天津学校官方头条号:天津新东方学校

试卷解析、干货知识、学习方法、家庭教育技巧等天津教育相关信息,扫码了解!

课程列表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22-2737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