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快讯>教育资讯>家庭教育>正文

少儿英语动画片TOP5 边看动画边学英语

2018-08-07 10:45

来源:

作者:

  小孩子学习英语,关键在于培养兴趣。所以观看少儿英语动画片是个不错的选择。今天小编推荐5部,但仅仅代表小编的喜好,没有任何的权威资料证明哦。
  少儿英语动画片:小猪佩奇
  这是一部轰动全球,家喻户晓的动画片,每集5分钟左右,讲述的是佩奇一家的日常生活,内容非常幽默,不仅是小朋友,连很多大人都会看的哈哈大笑。故事的内容彰显了孩子世界的简单和夸张,选材和内容都很有创造力和想象力。主要是这部动画片非常的贴近孩子的日常生活,是三岁以上孩子启蒙的上好教材。
  少儿英语动画片:阿甘妙世界
  具有一定英语基础的孩子可能更适合这部片子,所以从整个年龄段来讲的话8岁左右的孩子看这部动画理解性可能会更高一些,这是一部卡通的喜剧,让孩子在观看的同时也能够开怀大笑。
  少儿英语动画片:天才宝贝熊
  美国着名动画片,是加拿大娱乐公司Nelvana为美国尼克频道制作的一套儿童教育电视动画片。人物对话为美式发音,语速适中,语言为日常用语和对话,用词简单清晰,同时穿插动听的歌曲和童诗,让小朋友自然而然地接触,学习到英语。同时,画风优美、色彩丰富柔和、内容温馨有趣,让小朋友对文学和美学建立初步的启蒙。
  少儿英语动画片:少年创客罗斯提
  创客这个词来源于英文单词maker,是指处于兴趣和爱好,努力把各种创意转变成现实的人。这是尼克频道的一步学龄前电视动画片,创作灵感来源于创客文化。故事的主人公就是一枚小创客,他总是能够利用丰富的工程技术知识,把一些没用的机械零件重新制造正有用的玩意儿。2015年在美国的尼克频道播出,很受欢迎,非常适合4岁以上的孩子观看,鼓励孩子们动手动脑,发明创造。
  少儿英语动画片:玛泽的故事
  语速很慢,而且因为是学习类的动画,所以从内容设置方面,会围绕常见词汇、日常用语和句型结构进行多次重复性的展示。Big Muzzy的重复性是任何纯粹的动画片没得比拟的:一个单词或表达里面的角色会夸张地用不同语气重复很多次,有些表达甚至还会以儿歌的形式多次重复,很适合孩子启蒙。

新东方天津学校官方头条号:天津新东方学校

试卷解析、干货知识、学习方法、家庭教育技巧等天津教育相关信息,扫码了解!

课程列表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22-2737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