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快讯>教育资讯>家庭教育>正文

新东方21天亲子健康生活训练营开营啦!

2020-02-07 13:45

来源:

作者:

新东方21天亲子健康生活训练营,是新东方家庭教育指导中心推出的一项符合青少年心理素质、生理发展、智力开发、潜能训练、能力培养、习惯养成等综合素质培训的亲子体验活动。

其目是通过有效的亲子陪伴提升青少年的思维能力,阅读能力,记忆能力,决策能力,沟通交际能力,生活习惯,以及认识到自身的责任感与使命感。

最近这段时间。各位家长每天睁开眼睛的第一件事就是摸出手机,查看疫情地图。

每位家长一定在心里默默地告诉自己:留在家里少出门,躺着不动就是给国家做贡献。为了阻断疫情蔓延,各地区都延迟了开学和开工。在家关注疫情防治工作的同时,也让我们有了更多时间和家人在一起,让我们有了更多时空与自己独处。

选择“躺着不动为国家做贡献”,不如选择“打开积极的健康的学习生活方式”。

从今天开始,天津新东方家庭教育将开启21天亲子健康生活训练营

让我们用21天,记录下您与孩子的积极互动,记录下一家人的健康餐食,记录下全家人变得更加积极、健康和亲密。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行动带来真正的改变。

在这21天中,我们将会为你提供:


  • 21天的亲子互动游戏
  • 21天的手帐绘画互动
  • 21天的健康菜谱推荐


您可以根据自家的情况,记录下这21天的互动与改变。

通过21天的时间,您可以获得:

一、培养孩子的创造力、动手能力、独立生活能力

动手可以促进孩子记忆和思维能力的发展,人的记忆有形象记忆、逻辑记忆、动作记忆、情绪记忆等分类,而在这几种记忆中最不易遗忘的就是动作记忆。培养孩子的好奇心及动手能力,运用生活中的各种材料大胆的表现自己的情感,培养他们的动手力及创造力。

二、改善或增进亲子关系

与孩子度过一段美好的时光,用微笑、眼神交流、拥抱和温柔的触摸来传达强有力的积极信息,试着定期和孩子相处,这有益于感受家庭的温暖,从而更有益于亲子关系的发展。

三、塑造更加健康、积极的生活态度

积极的心态能够减少负面情绪。拥有积极的心态,您的情绪也随着变得正面。您与家人将不会沉溺于负面情绪中,且能更快地恢复到正面情绪。生活也会随之变得更加美好且有乐趣。而且,积极的心态促进创造力和专注力。心态积极不仅对身体健康有益,且能拓宽和激活认知能力。

(PS:每天3选1,提供丰富选择和更多可能)

参与方式:

第一步: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官方客服“有爱的小新君”

第二步:客服将会拉您进入活动群

第三步:按群内要求修改备注名,准备参与活动

还有丰厚奖品等着大家

1、前3名点赞参与者将获得俞敏洪老师亲笔签名书

2、前100百名点赞参与者获赠电子相册一套

此外,坚持21天,我们会根据你的打卡情况把你的分享做成电子相册发给你,成为2020年最温馨的家庭回忆!

2020年期待与你结伴而行,一起探秘,一起记录,一起分享,一起成长,一起用积极的心态去看待生活,一起用诗意的眼光观察自己和家人。

新东方天津学校官方头条号:天津新东方学校

试卷解析、干货知识、学习方法、家庭教育技巧等天津教育相关信息,扫码了解!

课程列表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22-2737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