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快讯>教育资讯>家庭教育>正文

抗击疫情的激励语言 抗击疫情的激励口号

2021-01-18 11:29

来源:

作者:

抗击疫情的激励语言有哪些?小编整理了经典版、暖心版、励志版、通用版和搞笑版。相信不久之后,你会需要这些激励语的!

抗击疫情的激励语言:经典版

1、齐心协力共渡难关,早日战胜疫情。

2、一起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国加油!

3、春风送暖,欣欣向荣。万物更新,旧疾当愈。

4、希望如期而至的不只春天,还有疫情过后平安的所有人。

5、爱是桥梁!负重前行!向白衣天使致敬!祝他们早日战胜疫情平安归来!

抗击疫情的激励语言:暖心版

1、愿疫情早日过去,愿年不再有难。愿所许皆如愿,所求皆所期,所行皆坦途。

2、没有哪个寒冬不可逾越,没有哪个春天不会来临,望疫情可以早点结束,尽快恢复繁华大道国泰民安之象。

3、没有一个寒冬不会过去,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愿早一天孩子们回到校园,成人回到工作岗位,重现繁化,重现热闹,重现欢声笑语。

4、因为一场疫情,让我们瞬间醒悟,一场灾难,让我们看轻所有。人生只有一次,生命只有一回,好好珍惜自己的生命,把有限的人生过得精彩,让短暂的一生了无遗憾!

5、希望如约而至的不只是春天,还有灾难过后平安无损的你。

抗击疫情的激励语言:励志版

1、愿历此坎坷,山河可无恙,人间皆可安。

2、世界很大,幸福很小。希望如期而至的不止春天,还有疫情过后平安的你。愿一切美好都如期而至!

3、科学防控、坚定信心,就是抗击疫情最好的疫苗。

4、愿早日战胜疫情,再看不了生离死别的故事,中国加油!祝愿国人平安顺遂!

5、隔离病毒,但不隔离爱,因为爱是桥梁。

新东方天津学校官方头条号:天津新东方学校

试卷解析、干货知识、学习方法、家庭教育技巧等天津教育相关信息,扫码了解!

课程列表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22-2737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