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快讯>教育资讯>家庭教育>正文

幼儿园新生入园须知 幼儿园新生入园准备

2021-07-27 15:27

来源:

作者:

幼儿园新生入园须知有哪些?幼儿园招生工作已经结束啦!不知道你的摇号结果怎么样?有没有摇上公立幼儿园啊?好了,言归正传,今天我们来聊聊——萌娃入园前需要准备哪些东西?

幼儿园新生入园须知(一)入园的证件资料

好不容易摇上了幼儿园,这入园的证件资料可要准备好!当然,每个幼儿园需要准备的资料可能不一样,所以看一下幼儿园的招生简章或者直接联系一下幼儿园问清楚比较好!

幼儿园新生入园须知(二)熟悉周边环境

宝爸宝妈们可以在空闲的时候,带萌宝熟悉一下幼儿园周边的环境!消除孩子的陌生感,这样能让孩子更快融入到幼儿园的生活中!

幼儿园新生入园须知(三)自理能力培养

在幼儿园不比家里,基本的自理能力还是要有的!比如:吃饭、上厕所、换衣服、洗手擦嘴等等……而且,宝爸宝妈们也要让孩子学会谦让和理解,避免和其他小朋友发生矛盾。

幼儿园新生入园须知(四)做好安全教育

有一些基本的安全知识要教会孩子,不要等幼儿园的老师教!比如:不要随便跟陌生人说话,更不要跟陌生人走;要听幼儿园老师的话;不要跟小朋友打架;不要吃来路不明的东西等等……基本的安全标识也要认识,避免误食或者误用!

幼儿园新生入园须知

新东方天津学校官方头条号:天津新东方学校

试卷解析、干货知识、学习方法、家庭教育技巧等天津教育相关信息,扫码了解!

课程列表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22-2737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