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快讯>教育资讯>家庭教育>正文

孩子怎么长高个子 放假怎么长高个子

2022-01-20 12:40

来源:

作者:

孩子怎么长高个子?小编认为,要想在假期长高,孩子就要做到“2不”+“3要”!

孩子怎么长高个子?(一)不要挑食和偏食

寒假,孩子容易多吃很多零食!使得在吃正餐的时候,吃得很少,营养不均衡。所以,春节期间在我们放肆大吃特吃的时候,也要注意克制一下自己!让自己的饮食多样化、保证营养全面且充足。

孩子怎么长高个子?(二)不要熬夜

放假了!孩子们多睡一会儿是没有问题的!但是,请注意不要熬夜!晚上10点前能入睡,最好!

孩子怎么长高个子?(三)要补充足够营养

对于正处于长高和发育时期的孩子来说,一日三餐除了要按时吃,还要吃得好。补充蛋白质、维生素、钙、锌等必须元素,同时荤素搭配,想要长高可以多吃乳类、豆类、鱼虾等。

孩子怎么长高个子?(四)要多运动

想要长高一定不能错过运动。跳绳、跑步、跳远、打篮球等等运动都有助于长高。

孩子怎么长高个子?(五)要多晒太阳

外面的天气太冷,很多孩子都不愿意出去!但是,晒太阳对长高也是很重要的!所以,每天中午抽出1-2个小时出门晒晒太阳吧!哪怕就是走走也好啊。

新东方天津学校官方头条号:天津新东方学校

试卷解析、干货知识、学习方法、家庭教育技巧等天津教育相关信息,扫码了解!

课程列表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22-2737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