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快讯>教育资讯>小学教育>正文

新东方英语暑期培训 天津新东方英语暑期培训

2019-05-08 09:41

来源:

作者:

  马上就到暑假了,同学们是不是又要激动了?为了丰富同学们的暑假生活,新东方英语暑期培训也开设了相应的课程。今天,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这些暑期课程的详情和师资力量配备吧!
  
  天津新东方英语暑期培训课程
  
  高考全科暑假精进班:2250元/学科。
  
  一年级语文暑假志高班:1000元。
  
  二年级数学暑假志高班:1500元。
  
  二年级英语暑假志高班:1500元。
  
  二年级语文暑假志高班:1000元。
  
  二年级英语暑假好学班:1500元。
  
  二年级数学暑假好学班:1500元。
  
  三年级英语暑假好学班:999元。
  
  天津新东方英语暑期培训师资配备
  
  目前天津新东方学校拥有百余名具有国际化教学理念、专精深的大学教授、研究员以及中小学特级教师,海归、硕士、211、985各大名校毕业的老师。
  
  学识深厚,功底好:高起点选拔标准一层层筛选,多轮培训,学历多为985/211大学、海归以及硕士毕业生。
  
  快乐励志,学风好:快乐课堂激发兴趣,个性化教学,让每一个孩子都能找到学习的乐趣,在课堂上爱上学习。
  
  用心负责,服务好:家庭教育指导服务,懂教学更懂服务,专业资格认证的家庭教育指导师,为家长提供专业服务。从考勤、笔记、作业、入门测、出门测这5个唯独反馈学习效果,形成学员的专属档案和进步地图。
  
  天津新东方英语暑期培训质量保证
  
  采用分层教学理念,让学员在精品可让中与自己学习起点相近的同学们并肩作战,完成与自己学习水平相适应难度的学习目标。经验丰富的教师授课,以多样的教学方法,有效的授课模式和负责的态度令学员感受到时刻的关注,体验每分每秒的进步。七步教学法如下:
  
  1.进门诊断:测试前一堂课所学内容,把控学生所学内容落实情况。
  
  2.创新课堂:国际领先PBL教学法,项目式学习方式,拓展学生思维,培养综合能力。
  
  3.趣味练习:丰富好玩的学员,动手动脑,激发孩子八大能力。
  
  4.绘本阅读:每个单元配备相应难度的英文原版绘本,激发想象力,帮助孩子培养阅读习惯。
  
  5.线上课堂:定制国际课程,固定线上外教,侵入式教学。
  
  6.老师伴读:班主任课后贴心伴读,引导学习过程,保证知识吸收内化。
  
  7.扩展学习:掌上app可以课后复习检测,实现数字化的进步结果。
  
  天津新东方英语暑期培训优势
  
  1.品牌优势:新东方英语其实在品牌上是具有很大的优势的。甚至很多不学英语的人都听说过这个机构,所以新东方的口碑一直是不错的,为了维护自己的口碑,新东方英语在性价比上一直都做的非常的优秀。课程丰富,而且收费也不贵。
  
  2.产品优势:新东方英语发展多年,已经积累很强大的师资力量。各种优秀的教师还有外教,水平都是非常不错的。推出的各种课程都可以说是精品课,含金量很高。有很多同学学习英语都是为了应试,而新东方在应试教育培训这一块做的非常不错,能够充分满足学生的学习需要。
  
  3.技术优势:新东方英语发展这么多年,技术的优势是非常强大的。在新东方的总部有技术研发中心,会根据市场的变化来改变课程的形式。所以它是很能够适应当下人学习的情况的,很适合学生去学习。

新东方天津学校官方头条号:天津新东方学校

试卷解析、干货知识、学习方法、家庭教育技巧等天津教育相关信息,扫码了解!

课程列表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22-2737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