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快讯>教育资讯>小学教育>正文

暑期英语培训选择 天津暑期英语培训

2019-06-06 14:36

来源:

作者:

  暑期英语培训如何选择?需要注意哪些问题?天津新东方有哪些暑期英语培训课程可供选择呢?有哪些优势呢?今天,就让我们来看看这些问题的答案吧!
  
  暑期英语培训如何选择
  
  根据孩子水平来选择:家长们在给孩子报名英语培训机构的时候,一定要根据孩子英语水平选择培训机构。现在很多英语培训班在报英语培训班之前都会有英语水平测评的,这个时候家长就知道孩子是报基础班还是强化班或者是冲刺班。家长们在给孩子选择英语培训机构的时候一定要根据孩子的具体情况而进行选择,不要给孩子施加过大的压力,否则将会适得其反。像阿卡索外教网这样的线上英语培训机构就会根据孩子的水平再结合需求来为孩子量身制定上课的计划,所以这样的教学会更加具有针对性,教学质量也会更好。
  
  看上课人数来选择:因为现在很多暑假英语培训班的教学模式是采取的小班制的教学模式,但是小班制的教学模式其实和传统的学校教学是一样的,因为小班制教学人数是比较多的,这样教学就缺乏针对性,而且学员那么多,老师的专注度也没有那么高,老师没有办法顾及到每个学员,所以学习效率就会比较低。所以还是比较推荐家长们选择一对一的教学模式,因为一对一教学模式老师的专注力也会更加的集中,而且老师和孩子的互动性也会更高,这样的话不仅能快速的提高孩子的英语水平,而且还能更好的提高孩子的口语能力。
  
  看机构的上课时间:因为暑假期间,孩子不可能只学习一门科目,其他科目也是要花时间来学习的,更何况孩子还需要有自己娱乐的时间,所以选择英语培训机构的时候一定要看机构的上课时间是否灵活,现在线下英语培训机构的上课时间是非常固定的,所以是不太推荐的。而线上的英语培训机构上课时间很灵活,所以是非常适合孩子在暑期报名的。尤其是阿卡索外教网,上课的时间会根据学员的时间来进行安排调整,所以非常的人性化了。
  
  暑期英语培训选择要点
  
  意义:在难得暑假两、三个月的休息假期期间,平常上学拼得你死我活的各种同学之间的竞争对手,在暑假休息的空闲时间都想趁别人玩耍嬉闹的同时,好好的给自己加一次油,认真地将自己短缺的部分加以弥补。洛基英语来告诉你以便于未来在新的学期开始之时,昂首挺胸、扬眉吐气的站在同学们面前,这就是暑期英语培训的重要意义。
  
  丰富多彩的内容:暑期英语培训内容以口语练习为主,兼顾阅读、写作、外语教学方法学习。培训期间,学员与教师不畏酷暑,充满激情,唱英文歌曲、舞蹈、讲故事、看电影、辩论、各种游戏、感受异国风土人情等,所有这些活动都让我们感到轻松愉快。在教学中让每个学员都动起来,有提问、有讨论、有活动,练习口语和听力,洛基英语来告诉你让学员们积极思考。大家共同学习提升英语听力、口语等能力。暑期英语培训效果好,同学们英语水平得到了提高。
  
  培训教师:辅导教师的素质是选择暑期初高中英语培训班的首要因素,在专业水平方面,英语辅导教师如果具备纯正的英语语音和流利的英语口语表达能力,无疑会引起同学们的敬佩之情,这对大家来说非常有效。在业务素质方面,洛基英语来告诉你一个教师如果具备了强烈的责任心以及对大家的爱心和耐心,再加上生动活泼的上课风格,就会在课堂上形成一种轻松、有序温暖的师生情感氛围。
  
  小班授课:该课程为小班上课,承上启下,对前一年学的知识进行巩固,查漏补缺,弥补在学校课堂上落下的知识点;另一方面,提前学习新一年的课程知识,帮助学生打下坚实基础,为升入新年级做好充足准备,走在教学课堂的前端,提前涨分,提高成绩。
  
  天津新东方暑期英语培训优势
  
  目前天津新东方学校拥有百余名具有国际化教学理念、专精深的大学教授、研究员以及中小学特级教师,海归、硕士、211、985各大名校毕业的老师。
  
  同时,每一位老师都要经过六级师资的考核体系,从教学功底到教学服务,保障老师的教学质量。
  
  采用分层教学理念,让学员在精品可让中与自己学习起点相近的同学们并肩作战,完成与自己学习水平相适应难度的学习目标。经验丰富的教师授课,以多样的教学方法,有效的授课模式和负责的态度令学员感受到时刻的关注,体验每分每秒的进步。
  
  天津新东方暑期英语培训课程
  
  一年级英语暑假志高班:299元。
  
  二年级数学暑假好学班:1500元。
  
  三年级英语暑假好学班:999元。
  
  四年级数学暑假志高班:1875元。
  
  五年级语文暑假好学班:1500元。
  
  六年级数学暑假精进班:2250元。
  
  六年级英语暑假志高班:2250元。
  
  初二全科暑假好学6人班:3000元。
  
  高一全科暑假好学班:2250元。
  
  高二全科暑假好学6人班:3000元。
  
  如想了解更多课程信息,请点击页面上方搜索栏内选择相应课程!

新东方天津学校官方头条号:天津新东方学校

试卷解析、干货知识、学习方法、家庭教育技巧等天津教育相关信息,扫码了解!

课程列表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22-2737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