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快讯>教育资讯>小学教育>正文

小学一年级语文补习计划 小学一年级语文补习

2019-07-12 11:46

来源:

作者:

对于小学一年级语文补习的相关问题,天津新东方的老师们会有什么好的建议呢?今天就请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天津新东方小学一年级语文补习课程

一年级语文语文补习课程,为20人班,价格为125元/人/小时。

目的在于激发学员学习兴趣、培养学习能力、培养语文素养、优化学习习惯。

天津新东方小学一年级语文补习名师

新东方的老师们,是新东方最宝贵的财富!任何现代技术,都代替不了老师们对于学生进步的巨大作用。

目前,天津新东方一年级语文补习的名师有:王荟楠、林悦、孙雪娇、王育琛、马佳悦、刘心怡等等。

天津新东方小学一年级语文补习原则

1.坚持教学质量高于一切,坚持留引最优秀的老师和人才,这是永远不会错的事情!

2.坚持以客户的需求为核心,研发设计客户真正需要的教学产品、教学系统、信息系统和服务系统,这是永远不会错的事情!

3.坚持诚信负责的核心价值,不忽悠学生,真心为学生服务,不夸张,不欺骗,不做假材料,不帮助学生作弊,这是永远都不会错的事情!

天津新东方对小学一年级语文补习建议

鼓励孩子多问,不要急于回答,多倾听和理解!

1.着重培养观察、表达、思考、书写能力:观察周围的人、物、事的特点,并倾听孩子表达;文字记录观察所得人、物、事;文字记录对观察所得人、物、事的想法。

2.对孩子评价要纵向比较、不要横向比较:看孩子的发展变化;找准待解决的问题;协商制定阶段改进目标;适当奖惩;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

新东方天津学校官方头条号:天津新东方学校

试卷解析、干货知识、学习方法、家庭教育技巧等天津教育相关信息,扫码了解!

课程列表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22-27379900。